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全家「丁丁派」 他挺柯P慘被甩…網:廢到笑!

2018/11/28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友全家「丁丁派」 他挺柯P慘被甩…網:廢到笑!

九合一選舉日前才剛落幕,台北市長選情激烈,最後柯文哲以3000多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但卻有對情侶因「政治立場不同」,為此大吵一番,女方甚至3天不回訊息,後來一開口就提分手,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頻頻搖頭,直喊:「史上最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今(2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寫道:「有人跟我一樣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被分手的嗎?雖然被分手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他還說自己支持柯文哲的,不過前女友「全家是丁丁派」,兩人透過LINE爭論柯文哲與丁守中哪一位候選人比較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對話紀錄中,男網友表示「我不管綠還藍,只要認真做事的就好」,沒想到前女友竟怒回:「哪裡認真?經濟起飛了嗎?你也說不出來啊,還要上網找」,男網友不甘示弱,開始列舉柯文哲的各項政績,但前女友根本聽不下去,直嗆:「我連看都不想看,他根本沒政績」,並指「每個上市公司大老闆都投藍的,沒有老一輩根本沒有年輕人的經濟,年輕人連工作機會都沒有。」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發現前女友似乎認真了起來,問了對方一句:「妳現在是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跟我吵架喔?」豈料,前女友竟過了三天都沒回應,男網友又傳訊給對方:「太誇張了吧!政治立場不同就直接不理我」,這時,前女友終於回了,不過一開口就向他提分手,讓男網友傻眼不已,但也決定結束這段感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後,男網友將分手的過程PO上網,無奈苦笑:「希望不會有人是下一個!」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紛紛留言:「別把這種的放出來害人啊」、「被父母洗腦的公主,恭喜放生!」、「放生了也好」、「史上最瞎」、「你把他放出來!我們怎麼辦...」、「原生家庭的教育成果」、「差點被你前女友笑死」、「恭喜你會找到更好的!」、「這有誇張」、「以後有心儀的對象要先問是支持什麼黨的」、「恭喜你解脫」、「廢到笑」。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年輕人挺柯P!他中肯分析2關鍵「藍綠意識下坡」被推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