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太子持武器顯靈?寺廟過火驚見3神尊 網:有神快拜

2018/11/28 11:43 字級:
讀稿
三太子持武器顯靈?寺廟過火驚見3神尊 網:有神快拜

過火儀式顯靈?南投鹿谷鄉的「鳳凰山寺」進行淨土儀式時,驚見火光裡神奇出現三尊神像輪廓,分別像極了觀世音菩薩、太子元帥與慚愧祖師公神尊,讓虔誠信眾驚呼連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林語菲授權提供)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鳳凰山寺」,廟宇供奉的慚愧祖師公是南投鹿谷的信仰中心,據悉,曾有人求平安,果真從加護病房康復。日前有間新建的廟宇,恭請祖師公協助開廟門過火,當天淨土儀式升火時,竟出現神奇景象,焰火中隱約可見一尊呈現站姿的觀世音菩薩,有信眾認為是「神佛菩薩降臨」。

 

▼(圖/林語菲授權提供)

 

不僅如此,熊熊烈火也浮出極踩著風火輪,手持武器的三太子,最不可思議的是,這回還拍到慚愧祖師公,祂彷彿微笑側身坐立,若影若現的模樣,讓信眾嘖嘖稱奇。

 

對此顯神蹟的畫面,據《三立新聞》報導,鳳凰山寺法務代言人林連喜表示「神都到位」,祂們來此看乾淨的地,如此一來以後香火才會旺盛。至於也有人懷疑圖片造假,攝影專家簡慶南則認為,要拍下類似的照片並不難,「瞬間剛好停頓,就會有那個影像」,若連拍就會產生這種影像。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儘管有科學可解釋,加上或許是信徒想像力豐富,不過有攝影專家認為,能一次拍到3尊激似神明的景象,也是難得一見,網友紛紛留言「有神快拜」、「真的好清楚,我哥還傳圖片來問我兩張那邊不一樣」、「能看到真的太有福氣了」、「神威顯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林語菲授權、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水鹿自闖土地公廟等斷氣!民俗專家:成鹿神守護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