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乳人偶到貨!宅配員丟公司外 他羞爆:私密包裝呢

2018/11/21 15:23 字級:
讀稿
巨乳人偶到貨!宅配員丟公司外 他羞爆:私密包裝呢

賣家惡搞?一名網友網購「老婆」回家,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正開心等著貨運宅配時,沒想到包裹外觀反讓網友冏爆,同事散發異樣眼光,照片曝光笑炸大批網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說好的私密包裝呢?」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哀怨PO文,直呼「老闆,你就這樣隨便包一包,還讓貨運司機放在我公司外」,讓他顏面盡失、無地自容。照片清晰可見,外觀呈現人偶形狀,擁有巨乳好身材,雙手雙腳打開開,儘管被牛皮紙包緊緊,不禁讓人腦中出現無限遐想。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讓人羞澀的包裹,引發網友猜測是充氣娃娃,震樓笑歪說「童女先寄,童男隨後到」、「女友亂放」、「紙紮?」、「包的很仔細啊,滴水不漏欸」、「所以下次要買看看有沒有組合的,買回家再開始拼湊頭和四肢等」、「我是覺得他很認真的包,私密處理的也不錯沒讓人認出她是誰」、「不能買女木乃伊當裝飾嗎」。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爆笑文章還釣出另一名苦主氣PUPU抱怨「不要提私密包裝了,上次我買的時候,賣家也保證私密包裝運送,不然他就不得好死,我想說賣家都發毒誓了,就下訂,結果幾天後我收到了…包著尿布的充氣娃娃」。最後原PO出面解答,根本不是情趣用品,竟是「人形衣架」,笑虧賣家惡搞行為,讓她很沒面子,也讓想歪的網友們紛紛要去面壁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見生殖器包裹!她冏爆扛回家:草泥馬 真相笑噴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