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漁夫捕獲深海蠕動異形?恐怖怪魚「眼比頭大」

2018/11/20 16:44 字級:
讀稿

深海當中有許多人們不常見的神奇生物,日前俄羅斯一名漁夫,捕撈到一隻外型詭異的不明生物,牠在漁夫手中不斷扭動著身體,頭部伸縮自如,甚至還會發出奇特的叫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這位來自俄羅斯西北的漁夫,長年在該處捕撈。由於當地是北極圈唯一的不凍港。除了經常捕到鱈魚、鯖魚與大比目魚等可賣出好價錢的魚類,也常撈到外型奇異及罕見的深海生物,有些長相實在太過奇特,很難想像是地球動物。

這些不明生物,其實都來自於海平面以下200到1000公尺的微光層。科學家推測,人類指瞭解1%的海洋,甚至還不如火星。我們每年還是能從海洋找到大量新物種,海洋生物學家羅伯森(Ross Robertson)博士說:「我們在加勒比海黯光層找到的每五條魚中,就有一條是新物種。」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費多佐夫把抓到的怪異魚類拍攝上傳網路,意外地吸引大量粉絲,許多網友看到這些照片後,都相當震驚與好奇,「好恐怖,好像異形」、「這真的是地球生物?」、「我們還太不瞭解地球了」。

 

【往下看更多】
海怪現身?紐西蘭驚見8米巨型白蟲 嚇壞潛水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異形 海怪 恐怖 生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