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利歐吃金幣」超車!她曬38秒奇葩片笑瘋:底盤癢

2018/11/16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逆向超車容易發生意外,但這樣的超車方式實在讓人忍不住大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16日中午開車往谷關的路上,看到前方一輛白色小客車不斷嘗試超車,卻屢屢失敗,最後竟使出「奇葩式超車法」,連壓了好幾支分隔錐,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目睹整段過程的女網友發出魔性笑聲,直呼,「到底是在開什麼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段影片,表示16日中午11點40分左右,在開車往谷關的路上,發現前方的白色小客車試圖超過前方的黑車,但礙於左側車道不斷有車經過,白車只能繼續等待機會,直到行經一段彎道,白車發現有空檔,便試著逆向超車,但該處道路中間被分隔錐隔住,白車卻似乎來不及反應,當場連壓了好幾支分隔錐,但最後還是超車失敗,默默回到原本車道,原PO在後面看到這段畫面整個大爆笑「X!這太奇葩了!啊哈哈哈哈……這個底盤應該都刮傷了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貼文表示,「我快笑死了,到底是在開什麼啦!小ㄅㄨㄅㄨ表示:底盤癢癢想抓抓」,其他網友看到這段連壓分隔錐的影片,都忍不住聯想到「超級瑪利歐吃到金幣的聲音」,紛紛留言,「動力不足超不過去QQ,不過還是有賺到金幣」、「底盤癢癢,底盤不說」、「底盤菊花」、「胯下癢,不行嗎」、「過彎處超車…不可取啊」、「這招不是傳說中的吃金幣嗎」、「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拓海,又不看前面路況的,笑死」、「底盤被阿魯巴了」,還有不少人認為原PO的魔性笑聲才是最大亮點,原PO也回覆表示,白車的駕駛是一個老阿伯,一路試圖逆向超車,但動力不足好幾次差點被撞,本來只是想拍段影片紀念,沒想到意外拍到奇葩畫面。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屁孩山路逆向超車!下秒飆撞壁慘摔 11秒畫面超療癒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