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到嘴腫灌奶嘸用! 挑戰地獄級「辣乾麵」結局超療癒

2018/11/09 16:24 字級:
讀稿

你也愛吃辣嗎?這間位在吳興街的「大王麻辣乾麵」相信愛吃辣的人都有聽過,店內貼一張「挑戰告示」表示凡是有膽挑戰吃「天下無敵麻辣麵」的人,除了整碗麵免費外,還會再送500元的獎金,挑戰時間為30分鐘,粉專「瘋狂理查c.r.」帶朋友「新店Lebron」挑戰,吃到最後,網友都說:「這結局讓人太傻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 瘋狂理查c.r.)

▼(圖/翻攝自 瘋狂理查c.r.)

 

看似簡單但卻沒有多少人能挑戰成功,以往就有不少網紅拍過挑戰吃「天下無敵麻辣麵」的影片,每個人吃完都是臉紅脖子粗,人手抱一大罐牛奶、流了滿身大汗,不難想見這碗傳說中地獄級的辣乾麵,到底有多辣。

 

挑戰一開始,他的神情看似很輕鬆,但吃不到一半「新店Lebron」的表情開始有點驚恐,甚至拿出一大瓶牛奶開始狂灌,最後慢慢的看到逐漸見底的碗,他將最後剩下的麵與辣醬整理成兩湯匙;這時,老闆再「貼心的」將碗中剩下的醬汁全部倒入湯匙中,「新店Lebron」最後將麵吐了出來,宣告挑戰失敗。

 

▼(圖/翻攝自 瘋狂理查c.r.)

 

▼(圖/翻攝自 瘋狂理查c.r.)

 

▼(圖/翻攝自 瘋狂理查c.r.)


看到最後許多人都覺得太辛苦了,但看完影片後,這碗傳說中地獄級的辣乾麵有人敢挑戰嗎?

 

 

【往下看更多】
痛不欲生!比「鬼椒」辣10倍吳興街乾麵挑戰 網紅吃完下場超慘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辣椒 乾麵 挑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