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的3.14159》劇情超虐心 圓圓幫想念院長的味道

2018/11/09 14: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的3.14159》劇情超虐心 圓圓幫想念院長的味道

像劇《愛的3.14159》即將進入尾聲,劇情轉折越來越大,收視率不斷攀升,邵雨薇在劇中先是和失散多年的媽媽重逢,陳大天又罹患癌症末期,高潮迭起的劇情逗得觀眾一下哈哈大笑,一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紛絲直呼不要再虐心了,期待會有好的結局。

 

(圖/愛的3.14159粉絲團)

從小到大都感情都非常好的圓圓幫,有一個共同的兒時回憶,那就是院長自製的豆奶,小時候的圓圓不喜歡這種自製豆奶過濾後還是會喝到豆渣很沙的口感,但院長告訴她連豆渣一起喝吸收全豆的營養就能頭好壯壯去台北。為了要去台北闖天下,她立刻大口喝光。圓圓幫長大後都在台北打拼,沒辦法隨時喝到院長自製的豆奶,想念這味道時就可在便利商店輕鬆買到全豆豆奶,富含全豆的營養又有愛的味道。重點是口感綿密好入口,沒有圓圓小時候討厭的沙沙口感,好喝又能補充營養!每天為生活忙碌打拼的你我,跟著圓圓幫一起喝全豆豆奶來補充營養活力,同時增進肌力。

 

(圖/東森綜合台)

在劇中,你是否對還有印象圓圓幫用豆奶當鍋底的「豆奶火鍋」,假日聚會時大家不妨試試看這種營養又健康的吃法,只要倒入全豆豆奶後,再加點塩或高湯就可以,豆奶火鍋煮的時候湯上還會浮出一層豆皮,非常好吃喔~是冬天鍋物的好選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