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三年評台灣義式餐廳 義大利「紅蝦評鑑」來了

2018/11/05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第三年評台灣義式餐廳 義大利「紅蝦評鑑」來了

你一定有聽過米其林評比,但你有聽過義大利的紅蝦評鑑嗎?其實在2016年紅蝦評鑑就首度來台,去年更有8家餐廳上榜,不外乎都是開在台灣的義大利餐廳,而今年紅蝦評鑑又來了,過去連兩年上榜的義大利披薩店就說,名單公布前當然有壓力,但已經受邀參加頒獎典禮,認為勝算很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黃褐色的餅皮和融化的起司,披薩從烤箱裡拿出來時還冒著煙,主廚就像是把拋甩的餅皮當成畫布,開始在上頭作畫,加入食材塗上醬料,一個披薩就這樣完成,這家餐廳過去可是獲得義大利紅蝦評鑑的肯定,已經連兩年上榜。

 

▼(圖/東森新聞)

 

義大利Pizza餐廳主廚吳治君:「你得愈多,我覺得大家看你的眼光會不一樣,那我覺得這個壓力是一定會有的,小道消息應該是有,有得到,5號去現場應該就會知道。」

 

今年紅蝦評鑑又要來了,主廚坦言沒壓力是騙人的,但也期待今年的成績,更自認披薩會獲選,就是因為裡頭充滿義大利風味。

 

▼(圖/東森新聞)

 

義大利Pizza餐廳主廚吳治君:「好的地方在於(客人)可以感覺到,他在義大利吃披薩的那種氛圍,對我來說我覺得原因很簡單,我每一次造訪義大利,我把那個味道跟那個感覺,還有那個精神跟態度,帶來台灣。」

 

▼(圖/東森新聞)

 

開店5年,其實主廚每一年都會重返義大利,現在店裡有3成左右的客人都是外國人,而說到紅蝦評鑑指南,2016年首度來台,針對台灣的義大利餐廳進行秘密評選,總共有4家餐廳上榜,分別都在台北跟新竹,去年上榜餐廳更多達8家,但是紅蝦評鑑到底怎麼看級數呢。

 

有別於法國米其林是看星數,紅蝦評鑑是分餐廳,各有不同評比的符號,像是叉子一叉到三叉,評的就是高級餐廳,而蝦子是評給家庭餐廳,酒杯則是評比葡萄酒,Pizza就是評給Pizza專賣餐廳,今年紅蝦評比也即將出爐,秘密客會選上哪些好味道,很快答案就會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