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叫車!女客要運將帥一點 同行淚遇「摸下體」崩潰

2018/10/29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狂叫車!女客要運將帥一點 同行淚遇「摸下體」崩潰

路上隨手都可以攔到計程車,但有些人為了節省時間,會打電話或利用APP、網路等使用叫車服務,還可以在註明各種事項,但也因此遭到乘客濫用,有些人要求司機要求肺部沒有尼古丁,還有人希望司機帥一點,甚至有人提出「特殊癖好」,讓人看了超傻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計程車司機分享乘客的奇怪要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台北一名鄭姓計程車司機29日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螢幕上顯示叫車資訊,新北市新莊區林小姐要求「司機要帥一點」、新北市張小姐指定無菸車,「要求肺部沒尼古丁、焦油者,從未抽菸的隊員承接」。

 

▼乘客的各種要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引發一番討論,「大概等不到車了」、「搭車還是選老公啊」、「傻眼」、「讓他自己走回家」、「還要健康檢查?還是乘客會透視X光機?!」、「這是要徵男友是不是」、「現在司機真難做,還要隨身攜帶X光片的感覺」、「腦子怪怪的人真多…」、「要附體檢報告嗎?」、「相親嗎?」還有許多網友表示,「我都不知道搭車,司機還可以挑帥不帥的」、「原來還可以這樣」、「原來可以指定,學聰明了」、「原來可以這樣啊!下次試試」、「長知識了,原來叫車可以這樣要」。

 

另外,貼文也引來其他計程車司機分享,一名台中市沙鹿區的喵小姐想來回台東,但她警告有兩隻大型獒犬陪伴,具攻擊性,「司機自行承擔風險」。

 

▼乘客警告獒犬有攻擊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人更誇張,台北市萬華區的陳先生,想付150元搭車從漢口街到館前路,「想摸司機的下體」;還有一名新北市中和區的宋姓乘客,他叫車只是想從發生性關係,「給我X,試試看,沒試過快點」,因此被2名司機給封鎖了,各種奇葩要求掀起網友議論,「好狂喔」、「三小啦」、「這是要司機的人而不是要叫車吧」、「他們要濕機」、「這什麼鬼」。

 

▼乘客要求摸司機下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怒!大樹林囝仔暴打 運將診斷出爐「視力剩0.01以下」不可恢復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