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越到8973年…男目睹「人類進化」詭異後代!測謊考驗竟通過

2018/10/09 17:19 字級:
穿越到8973年…男目睹「人類進化」詭異後代!測謊考驗竟通過
穿越了近7000年!一名男子宣稱自己透過時空旅行到了8973年,不但遇到了未來的人類,還說未來是烏托邦世界,再也沒有戰爭與衝突。令人意外的是,男子通過了測謊機的考驗,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引起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ApexTV)


ApexTV是討論超自然與神秘事件的網路影音頻道,1日他們上傳一支影片,是「時空旅行者」泰勒(William Taylor)通過測謊的內容。泰勒表示,他因為英國政府一項秘密計畫,透過一種圓柱形的時空旅行機器穿越到了8973年,並在那裡待了6個小時。他形容8973年是個烏托邦,因為任何問題都能解決,因此再也沒有犯罪與衝突,美好世界讓他不想回到2018年。

▼(示意圖/Pixabay)


此外,他還遇到了未來的生物,是人類與機器人的混血,他們有大到不正常的頭和眼睛、小小的嘴巴,以及天賦異稟的能力,他們不但能透過心電感應溝通,也能以流利的英文和泰勒對話。泰勒解釋,他們會將一種翻譯芯片植入大腦中,因此任何語言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問題。

▼(示意圖/Pixabay)


▼(圖/翻攝自ApexTV)


除了8973年外,泰勒也造訪過3000年,相反地,他並不想待在那裡太久,因為那個世界被汙染得非常嚴重,天空甚至是紅色的,而他知道空氣中有大量輻射,自己必須快點離開。

泰勒說,自己基於道德責任,認為必須告訴大眾時空旅行的秘密,事實上這個技術從1981年就存在,而到了2028年,所有人都可以進行時空旅行了。雖然泰勒所有言論都通過了測謊機的考驗,不過網友顯然不買單,紛紛留言回復「他是騙子!」、「他是不是有看小抄」、「不管他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測謊機是可以控制的呀」、「證據呢?」還有一個自稱肢體語言專家的網友說,從他細微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在說謊了。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ApexTV;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10年舊照…驚見7歲女兒站後面 母驚:她穿梭時空,是真的

穿越時空竟然真實存在?英國一名母親Laura Cisse,上禮拜在整理臉書的舊照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竟有小女兒的身影,令人詫異的是,這張相片是在10年前拍的,但小女兒今年才7歲,Laura興奮地表示:「是未來的她提前回來看我們,時空穿梭真的存在!」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Laura Cisse今年38歲,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分別是7歲的Sophie和15歲的Ayesha,她在10年前,曾替當時年僅5歲的Ayesha拍下穿新衣服的照片,日前她在整理舊照時意外翻出這張相片,意外發現Ayesha的後方有一個疑似Sophie的金髮小女孩,但那時Sophie根本還沒出生,讓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Laura堅信照片中的金髮小女孩就是Sophie,而且拍攝照片的當下,她很確定屋裡只有她和Ayesha兩人,並沒有其他孩子,Laura將這件神奇的事情分享到臉書上,並在貼中透露:「感到很驚喜!我盯著那張照片心想,Sophie怎麼會在那裏呢?她當時根本還沒出生!我堅信,是未來的她提前回來看我們,時空穿梭真的存在。」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儘管Laura對女兒穿越一事深信不疑,不少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直呼實在是太神奇,但也有人認為,其實很可能是照片造假,只要將Sophie拍到那張的背景,其實是很容易的事,也有網友說,那可能是外面的孩子在窗戶上的殘影。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