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一個月嗑8次海底撈?5星VIP公開魔王級隱藏版必點

2018/10/09 15:06 字級:
內行看門道!天氣逐漸轉冷是吃鍋的好季節,不過居然有人能吃海底撈麻辣鍋,吃到變成5星會員,全台只有5個人,而變成VIP竟要一個月吃到8次?YouTuber郭妖是海底撈鐵粉,更有高達37次的來店次數,而這次她公開海底撈4種隱藏版必點,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吃驚,也有人調侃:「馬上就能變成勞健保的五星會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郭妖是海底撈鐵粉,更有高達37次的來店次數(圖/翻攝自就是嘟丟笑欸


▼5星VIP的郭妖推薦隱藏版必點的NO.1就是鴨腸(圖/翻攝自就是嘟丟笑欸


▼NO.2是藕片蝦滑(圖/翻攝自就是嘟丟笑欸


5星VIP的郭妖推薦隱藏版必點的NO.1就是鴨腸,NO.2是藕片蝦滑,NO.3是龍蝦放入湯底,加入白飯和雞蛋,就能煮粥,幽默的郭妖還給了個名稱「周湯豪」意味著「粥湯好」,龍蝦的鮮甜都在湯裡頭,配上蛋花整個精華都被飯吸收,最後是豬腦,而吃火鍋的中場有川劇變臉的橋段出現,郭妖竟還能背下川劇變臉的順序。

▼NO.3是龍蝦放入湯底,加入白飯和雞蛋,就能煮粥(圖/翻攝自就是嘟丟笑欸


▼龍蝦的鮮甜都在湯裡頭(圖/翻攝自就是嘟丟笑欸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有人喜歡郭妖不做作的個性,「滿有趣的!跟這種人吃火鍋很開心」、「講話故意裝欠揍我真的快被笑死」、「如果一個五星會員,台灣人會覺得是炫富,那這些人是真心窮,就一個普通的分享,我覺得你們沒有錯」、「她真的說很多次她是五星會員好可愛XD」,也有網友調侃「哼,海底撈五星會員算什麼,我是康師傅香辣牛肉麵的七星會員,一天要吃三餐,我都沒有驕傲了」、「應該也是醫院洗腎VIP會員」,不過郭妖也回應最多其實一個月才吃3次,能夠成為5星會員是因為靠著公司聚餐、朋友生日才累計到,她也幽默面對酸民「我的腎很好,我唯一過高的指數是體脂肪」。

​以下看更多新聞

​天氣將逐漸轉冷,就要進入吃鍋的季節!知名麻辣火鍋店海底撈,推出超狂外送服務,除了在家就能爽吃在外頭需排隊的人氣火鍋,外送員竟將全套鍋具、電磁爐、湯勺都搬來家裡,更吃驚的是還有專人會在36小時內回來幫忙收拾,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方便。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超狂外送服務貼心地準備了開胃小菜、滿滿一盒水果甘蔗、兩種口味的高湯(圖/翻攝 聖嫂Dodo

▼外送低消是2999元,外送一公里20元,分開計算(圖/翻攝 聖嫂Dodo


只見聖嫂Dodo使用海底撈的LINE叫外送,輸入用餐人數、送餐日期、送餐時間、需要幾副餐具,而外送低消是2999元,外送一公里20元,分開計算,不一會兒,外送員提了四大外送袋前來,並將鍋碗瓢盆一一擺好,調鍋底等,讓聖嫂Dodo都看傻,還貼心地準備了開胃小菜、滿滿一盒水果甘蔗、兩種口味的高湯,而目前只提供單鍋跟鴛鴦鍋服務,還無法吃到店內四宮格的火鍋,還不用擔心他會馬上收回,36小時內會再派專人回收餐具爐具跟垃圾。

▼外送員竟將全套鍋具、電磁爐、湯勺都搬來家裡(圖/翻攝 聖嫂Dodo

▼36小時內會再派專人回收餐具爐具跟垃圾(圖/翻攝 聖嫂Dodo


▼專人會在36小時內回來幫忙收拾(圖/翻攝 聖嫂Dodo

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猛,紛紛留言:「這家的服務屌打真的全世界」、「最爽的是東西都不用收,他們還派人來收尾」、「可以請他們外派變臉嗎?」、「在家自備食材感覺很划算」、「覺得可以耶!在家裡還可以煮自己想吃的肉跟料」、「大陸海底撈外送就是這樣,但沒想到台灣竟然也跟進!」、「怕會養出一堆奧客」。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