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滿滿父愛!從司機到親自上陣 陪女兒cosplay網羨慕:我也想要

2018/10/06 20:29 東森新聞 字級:
多數父母對於動畫、漫畫稍有排斥,總認為那會影響孩子們的課業或心智,更不用說要cosplay,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不過近日在大陸短視頻平台上一支影片,竟紀錄一位女孩帶著爸爸一起參加動漫展,兩人更裝扮成女兒平時喜歡的角色,令網友相當羨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女孩表示父親原本是不贊同的,不過還是會開車當「司機」、載女兒到動漫現場,時間久了便也想了解一下,沒想到竟也跟隨女兒腳步,陪她一同角色扮演;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羨慕有這樣的爸爸!」、「爸爸原來也有二次元魂XD」、「爸爸說不定等裝扮很久了~」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讓柯P專美於前,「虧雞福來爹」也來Cosplay!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推出宣傳影片,裝扮「四代目火影」宣布10月將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超吸睛裝扮網友笑歪:「太虧雞了!」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10日林義豐在臉書上承諾,只要貼文在7天內超過5萬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結果僅花一天火速達標,昨(23)日林義豐扮演《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第四代火影」,預告動漫搖滾DJ音樂節將「連嗨2天」!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波風義豐」登場讓人不禁聯想起,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出席海芋季Cos成「漩渦鳴人」的模樣,網友紛紛笑翻,直呼「你真的瘋了!不投你對不起我祖宗250代」、「虧機福來爹這造型好像好色仙人!」、「第四代火影太好笑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