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擁有6人格!少女影片拍一半突轉換…網驚:《24個比利》真實版

2018/10/05 12:00 字級:
擁有6人格!少女影片拍一半突轉換…網驚:《24個比利》真實版
美國驚悚電影《分裂》中描述的多重人格情節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一名19歲女孩Jess就患有分離性身份障礙(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DID),擁有6個人格的她,拍了一段影片介紹自己的多重人格,但就在影片最後,她卻突然轉換人格,巨大的差異讓觀眾全看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Jess在影片一開始就告訴大家自己不只患有分離性身份障礙,還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重鬱症(MDD)、社交恐懼症(SAD),以及強迫症(OCD)等,Jess透露自己4歲時,因為經歷了無法彌補的嚴重創傷,便開始分裂出其他人格,第一次出現的人格是「Max」,年齡6歲的Max代替她承受童年創傷,Jess將她視為哥哥,一直到中學時,Jess又出現另一人格「Alex」, 當時Jess正被同學霸凌,13歲的 Alex出現讓她開始懂得如何交朋友,之後又接連出現Jade、Cassy、Quinn等人格,分別都有不同的個性。

▼(圖/翻攝自AlexMax Han  Youtube)


Jess表示與多重人格生活的感覺,就像大家一起住在同間屋子裡,誰出來時其他人就在房間內休息,她也提到人格的年齡不會隨著時間變老,人格出現時的年紀,就是他們永遠的年紀,且人格間也會互相爭吵,至於怎麼吵,有時會在大腦中鬥嘴一下,有時甚至會直接打起來,例如用左手打右腳等。

▼(圖/翻攝自AlexMax Han  Youtube)


▼(圖/翻攝自AlexMax Han  Youtube)


正當Jess講到快結尾時,她突然低頭不語,影片上出現「dissociating(分離)」經過10幾秒後,Jess的人格已經轉變成Alex,Alex一抬頭就用熱情、雀躍的聲音朝鏡頭打招呼,活潑模樣和文靜的Jess差很大,Alex也透露會創辦這個頻道是她的主意,影片剪輯也是由她來完成。

▼真實版《分裂》!19歲少女自揭「6人格」…講一半突人格轉換

(封面圖/翻攝自AlexMax Ha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體內住著陌生人!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刺殺案,嫌犯跟蹤一名大陸女留學生,並在對方家中將她殺害,還刺傷她的室友,嫌犯被逮後坦承犯行,更向媒體表示自己患有多重人格,認為體內的另一個人格應該為此負責,希望被處死。

根據《Dallas news》報導,38歲的男子米克斯(Jeremy Todd Meeks)於9月21日跟蹤一名24歲的王姓女留學生,在她進入住處時闖入並將她殺害,而與王女同住的女室友躲在廚房裡,在女室友試圖逃到臥室時被刺傷。報導指出,在米克斯襲擊王女前,曾進入王女鄰居的住宅,但在一名男住戶發現後迅速逃跑,不久後鄰居聽到隔壁的慘叫聲,立刻打電話報警。

▼(圖/翻攝自Dalla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據了解,米克斯前科累累,2016年於達拉斯(Dallas County)犯下竊盜罪、2008年也曾在科林(Collin County)犯下竊盜及傷害罪,此前也曾犯下竊盜、毆打、逃避逮捕等罪嫌。這名累犯落網後坦承自己殺害王女、刺傷其室友,但他卻向媒體表示自己有多重人格,犯下罪行的是他的「邪惡」人格。

▼(圖/翻攝自《Dallas news》)


▼(圖/翻攝自《Dallas news》)


根據《新華網》報導,米克斯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深受多重人格困擾,也曾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我這一生中,從未想殺害過任何人」,犯下恐怖罪行的是他體內「邪惡」人格,他根本不認識,他也對王女和王女家屬感到抱歉,希望可以被判處死刑。

米克斯目前被關押在達拉斯監獄,被指控謀殺及入室竊盜罪,保釋金高達50.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