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假對決!女大生模仿Siri爆紅 pk本尊竟遭這句話嗆爆

2018/10/01 15:10 字級:
近日一段神模仿蘋果iOS系統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的影片在網路爆紅,畫面中的女學生腔調跟Siri高達99.9%相似,有大陸媒體找到配音本人,請她現場與iPhone的Siri來pk。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大生神模仿爆紅(圖/翻攝自影片)


這一段模仿你最近一定在網路看過,畫面中的女學生模仿Siri的腔調bbox,高達99.9%相似,讓人覺得有趣又佩服。梨視頻就找到了片中的女大生,原來她就讀浙江師範大學,是學習播音與主持的大二學生陳珂,平常也對配音非常有興趣。

▼女大生陳珂學的是播音與主持(圖/翻攝自影片)


▼與Siri本尊現場pk(圖/翻攝自影片)


陳珂說,自從爆紅之後,路上遇到同學都會被cue:「嘿,Siri!」她也相當配合地以Siri腔調回答。在新的採訪影片中,陳珂還與iPhone裡的Siri一問一答,彷彿是與本尊的大對決:「我才是真的Siri,你是假的」、「我不回答假的問題」,讓網友笑翻。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才真的到處都有啊!這名女子被朋友吹捧著模仿蘋果Siri的聲音,沒想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女子開口驚呆身旁朋友,網友看完影片更紛紛讚嘆:「你就是Siri本人吧!」

▼女子神複製Siri聲音笑翻網友(圖/翻攝自 秒拍)

▼女子神複製Siri聲音笑翻網友(圖/翻攝自 秒拍)


你也有朋友會發出這種獨特的聲音嗎?影片中這名女子的朋友對她說:「嘿!Siri!」,沒想到她居然可以照Siri的聲音對答如流,回答道:「我在聽。」這時,朋友又對她說出:「給我來一段Bbox吧」她還說:「我最近練得比較勤,你可以聽一下」超神複製Siri調調笑翻大票網友。

▼女子神複製Siri聲音笑翻網友(圖/東森新聞)


▼女子神複製Siri聲音笑翻網友(圖/翻攝自 秒拍)


▼女子神複製Siri聲音笑翻網友(圖/翻攝自 秒拍)


Siri真的什麼都會,繞口令、Bbox樣樣難不倒它,唯一一個它不會的大概就是唱歌了。看完影片大家紛紛留言:「Siri就是妳配音的吧!」、「真的有87分像欸!!」但也有網友吐槽:「現在更新到ios12聲音都不一樣了啦」、「ios12聲音換人配了啦!」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iri 模仿 搞笑 配音 主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