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獺搓臉按摩超可愛 萌翻網友瘋狂重播千萬次

2018/09/27 17:35 字級:
海獺搓臉按摩超可愛 萌翻網友瘋狂重播千萬次
海獺萌傻的模樣深受許多人喜愛,日前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可愛的海獺躺在石頭上不斷畫圈搓揉臉部,像是在幫自己做SPA按摩一般,過程中還閉上眼睛,看起來超級享受。同時鏡頭前方還有另一隻海獺也在洗澡,只見牠不停地翻滾搓揉,萌翻網友重播影片千萬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kamalavathe九月初在自己推特上分享了這段海獺洗澡影片,靠在石頭上的海獺用雙手不段來回按摩臉部,不只臉頰,連眼睛、鼻子等細節更是加強按摩,過程中還一度舒服到瞇起眼睛,模樣超級可愛。
 
 
‏▼海獺搓臉按摩超享受。(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海獺雙手畫圈按摩像在做SPA。(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而前方另一隻海獺超活潑、超搶鏡,只見牠在水中不停地轉圈翻滾,搭配雙手把身體跟頭都搓洗乾淨,這則單純的洗澡影片已經有105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都被萌翻,直說「好療癒!」
 
 
▼鏡頭前方的海獺不停翻滾搓揉,呆萌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海獺洗澡影片超療癒。(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瘋狂重播啊」、「我竟然看著這洗臉影片看了5分鐘」、「旁邊那位洗成這樣不怕閃到腰嗎」、「水洗與乾洗的概念」、「前面那個好搶戲」、「我一直看前面那個自動滾筒洗衣機」、「旁邊一直在滾什麼啦」、「旁邊的是洗車機對吧!」、「我只看到前面那個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網友被海獺萌翻,影片已瘋狂千萬次。(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往下看更多新聞
 
超可愛企鵝和海獺,誰融化了你的心?(圖/大阪海遊館推特)
 
許多動物的小嬰兒都和人類寶寶一樣超討人喜歡,有時候不經意的小動作都能把人萌到融化!最近日本大阪海遊館發布的幾張超可愛的國王企鵝寶寶照片,一隻國王企鵝寶寶將頭鑽到飼養員的雙腿間,害羞膽小又嬌滴滴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萌到心坎裡。
 
▼大阪海遊館推特貼文(圖/大阪海遊館推特)
 


大阪海遊館7日時在推特上發布了超可愛國王企鵝寶寶的萌照,在官方的臉書發文上寫道:「人家就是想夾在腿中間♪」照片中國王企鵝緊緊靠在飼養員的雙腿間,因為太過害羞而不願離開的模樣萌翻網友,紛紛轉發該圖片,直呼「實在太可愛啦!」。
 
▼國王企鵝寶寶超萌姿勢夾在飼養員雙腿間,呆萌模樣讓人好心動(圖/大阪海遊館推特)


▼國王企鵝的蛋(圖/大阪海遊館官網)


▼剛出生20天的國王企鵝寶寶(圖/大阪海遊館推特)


▼出生30天的國王企鵝寶寶(圖/大阪海遊館官網)
 

但是同樣在海遊館中的展出的海獺寶寶也不甘示弱,不讓國王企鵝專美於前,大阪海遊館另外發布的海獺寶寶同樣也融化了眾多網友。照片中海獺寶寶似乎正要入睡,卻被遊客的吵鬧聲音吵醒,生氣的牠用毛茸茸的小手摸著雙頰,眼睛透出銳利兇光睥睨一瞥,因為起床氣而大罵:「你們給我安靜點!」充滿霸氣的姿勢讓網友大讚:「又兇又呆又萌的樣子讓人好想給他抱抱!」
 
▼海獺寶寶超傲嬌姿勢和強力電眼也萌翻不少網友(圖/大阪海遊館推特)


▼可別小看我身材小小,我可是游泳健將(圖/大阪海遊館官網)


▼銀白色的呆萌海獺也是海遊館中的人氣寵兒(圖/大阪海遊館官網)
 

據了解,國王企鵝的寶寶會有如此可愛的行為,可能是因為將對企鵝爸媽的安全感轉移到飼養員身上。由於國王企鵝是「男女平權」的社會,會由雌、雄企鵝每隔三至七天輪流孵蛋,孵蛋時會站著不動,以肚子的脂肪維持溫度,大約40天後企鵝寶寶才會破卵而出。
 
小百科:「國王企鵝與皇帝企鵝」
雖然企鵝寶寶很萌,但國王和皇帝企鵝其實是不同的兩種企鵝喔!國王企鵝(King penguin,學名Aptenodytes patagonicus)與帝王企鵝(Emperor penguin,學名Aptenodytes forsteri)都是王企鵝屬動物。皇帝企鵝是體型最大的企鵝,在皇帝企鵝被發現前,世界上最大的企鵝曾經是國王企鵝。後來皇帝企鵝被發現後,因為牠比國王企鵝高一個頭,所以奪下了最大企鵝的寶座。
 
▼國王企鵝(左)和皇帝企鵝(右)(圖/Pixabay)
 

這兩種企鵝最容易就能分辨的特徵就是牠們的小寶寶。國王企鵝的小寶寶毛色是茶褐色,從頭到腳都是一樣的顏色。而皇帝企鵝小寶寶的毛色則是銀白色,但是頭頂是黑色,且臉部的毛色是純白色。許多人覺得皇帝企鵝的寶寶比較可愛,因為國王企鵝全身黑漆漆的,就像陳舊的掃把一樣,但其實還是各有擁護者,認為國王企鵝寶寶屬於呆萌稚氣型,皇帝企鵝寶寶屬於俊俏紳士型。
 
▼國王企鵝寶寶與其成鳥(圖/Pixabay)


▼皇帝企鵝寶寶與其成鳥(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獺 洗澡 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