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面膜臉發光?女被車撞無奈:他以為我是綠燈

2018/09/05 19:21 字級:
毒面膜臉發光?女被車撞無奈:他以為我是綠燈
最近網傳一段大陸的「買到摻螢光劑面膜」採訪影片,影片中26歲的女子臉上發出螢光色,加上背景昏暗,看起來就像鬼一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毒面膜受害女孩:「(怎麼變成這樣呢?)因為用了那個有螢光劑的面膜。」

在漆黑環境中,這女孩螢光臉讓人看的毛骨悚然,這是近日大陸網上瘋傳的,螢光劑黑心面膜採訪影片,影片中女子因為臉上貼了螢光面膜,變成綠光臉頓時毀容。

▼(圖/翻攝自愛奇藝)


毒面膜受害女孩:「有一天晚上,我站在斑馬線旁邊就被車撞了,(為什麼?)他以為我是綠燈,我最好的閨蜜在背後叫我綠燈俠。」

這名女子在鏡頭前侃侃而談,一開始還讓人同情,但越說越誇張,當她最後說因為臉變螢光色,在燈塔上班,大家都笑了,原來這是惡搞。

▼(圖/翻攝自愛奇藝)


毒面膜受害女孩:「我現在就在三亞(海南),守那個燈塔,有時候停電,他們就派我上去,一年能回家一次,也許我的使命就是給人間帶來光芒吧。」

▼(圖/翻攝自遼寧衛視)


其實這段搞笑影片,主要是喚起大陸黑面膜問題嚴重,因為據了解大陸黑心面膜含螢光劑嚴重,確實有被害人表示,貼了含螢光劑面膜,讓臉變成鬼臉。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毒面膜被害女子:「我朋友看了嚇了一跳,他說你的臉怎麼啦,怎麼感覺,有那種螢火感覺,特別像鬼。」

由於人體新陳代謝關係,臉部螢光色會退去,不會長期變成綠光臉,但是醫生強調,如果一直使用含螢光劑的黑心面膜,容易使皮膚致癌,因此使用面膜要小心,不要讓美顏變毀容。

完整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蝸牛爬臉去角質!女閉眼享受滿臉黏液 網嚇傻:笑得出來?

愛美卻有可能毀容,你願意嗎?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美容院先前推出「蝸牛美容法」,強調利用蝸牛的黏液改善膚質、清潔毛孔,甚至還可清除臉上的死亡細胞等誇大療效。只見體型肥大的蝸牛在女客人的臉上悠遊爬行,儘管影片時隔幾年後又再度被挖出討論,卻依舊成功地掀起大家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躺在診療床上閉上雙眼,任由約8隻大蝸牛在臉上爬行,看似相當享受黏液在臉上滑過的觸感,一旁還有其他客人也接受同樣的療程。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地醫療美容門診的負責人表示,蝸牛的黏液含有大量蛋白質,以及延缓肌膚衰老的抗氧化劑成分;除此之外,對於皮膚曬傷和乾燥等狀況也有一定的修復、保濕作用,但效果相當微弱。

▼(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驚呼,「我不敢蝸牛在我臉上」、「一個星期後,你的臉上收集著他們的蛋」、「我想知道這些蝸牛是否因為他們的服務而獲得報酬」、「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女人愛美的節奏了」、「我有個問題…她怎麼可以如此享受」、「做完臉後,你可以用黑豆醬把牠蒸了吃掉!」

▼(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事實上專家也呼籲女性顧客要慎選此種特殊的美容方式,萬一用到帶有寄生、細菌等不乾淨的蝸牛,不僅極可能會導致皮膚問題,且蝸牛的黏液蛋白也有可能會引起皮膚出現紅腫過敏的反應。另外,據《聯合報》報導,皮膚科醫師表示,蝸牛黏液雖然有去角質功效,但人體的新陳代謝循環也會將臉上的老廢角質帶走,一旦臉上有傷口,遭到蝸牛體表細菌感染,後果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