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錢地板?5元掉地上「莫名消失」網笑虧:老闆佈的局

2018/08/31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吃錢地板?5元掉地上「莫名消失」網笑虧:老闆佈的局
這片地板會吃錢!一名女子日前到一家牛肉麵店消費,她買一碗95元的牛肉麵,拿出百元鈔結帳,結果拿找回來的5元時,不小心手滑掉到地上,沒想到當她低頭要找的時候,地板竟有「障眼法」,讓她看得眼睛超花,淚喊:「我的5塊錢就這麼離開我了」。

一名女網友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說自己去買一碗95元的牛肉麵,「老闆找我5塊錢,結果我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然後地板長這樣,我的5塊錢就這麼離開我了…」照片中可以看見,店家使用的是傳統磨石地板,黑白塊狀相間,且和5元硬幣的顏色十分相似,遠遠看就令人眼花撩亂,原PO努力找了2分鐘還是沒找到,只好放棄離開,直呼根本是老闆「從開店就佈好的局」。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翻表示:「老江湖的套路」、「其實是靠地板在賺錢的」、「老闆:計謀達成,每天都有好多五塊撿」、「這個地板心機很重」、「5元小弟走失,請50元大哥去找」、「老闆靠這地板,已經早在30年前就賺到第一桶金」、「拿掃把來掃,你會找到更多五塊」、「大家來找錢」、「真是個藏私房錢的好地板」、「直接趴在地上找」、「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找不到五塊」。

▼有眼尖網友推測硬幣在這。(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連原PO自己都不確定照片中有沒有拍到5元,引起許多網友好奇尋找、放大照片玩起大家來找碴,有眼尖網友指出,「12點鐘方位,木椅腳旁」、「在桌腳橫桿下面」、「試眼力」、「我還是找得到,任何錢都別想逃過我的雙眼」,但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是硬幣,引發眾人爭論。有專業網友表示「其實這種都會藏在桌腳附近」、「可能在桌腳陰影下」、「可以再丟一個5塊,看它滾去哪裡」、「我們家也是這種地板,每次這種情形發生就只要拿起手電筒趴在地上找,看到反光就是錢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消失的大象?小S草原美照「萬人來找碴」網:找到眼瞎



 藝人小S(徐熙娣)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即將迎接40歲生日的她,近日和好友阿雅(柳翰雅)前往非洲展開14天的旅遊,她5日接連在臉書曬出多張旅遊照,但其中到草原上看大象的照片,竟變成大家來找碴,許多粉絲都笑問:「說好的大象呢?」、「看到的大概是Elephant Dee吧!」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難得放假和阿雅到非洲放鬆遊玩,不過她到目的地時先是曬出在飯店的合照,粉絲看了都虧她「看不出來在非洲啊!」、「其實是台北的某間飯店」,接著她又錄了一段影片,只見場景一樣在飯店,她和阿雅搞笑唱起迪士尼動畫《彭彭丁滿歷險記》的主題曲,兩人逗趣模樣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而小S曬出的最新照片中,背景終於換成大草原,只見她身穿深綠色外套,頭綁雙馬尾帶著灰色圓帽,對著鏡頭燦笑,另一張則是阿雅在同地方的美照,小S開心在貼文寫下「看到大象好開心喔!」卻在發文後在留言處自嘲「重點就是大象在哪?」網友看了也超疑惑,紛紛睜大眼尋找「主角」大象,最後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大象整個像變色龍般,隱身在樹下,許多粉絲找到都笑說,「放大鏡都沒能幫上忙」、「找好久」、「找到眼瞎」、「藏得太完美了!」還有人拿小S的專輯名稱開玩笑道,「妳就是大象Elephant Dee」、「看到同類是吧~Elephant Dee。」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