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他穿「極度挖空」破褲與女友調情 網傻眼:騎車雷殘?

2018/08/24 14:57 字級:
狂!他穿「極度挖空」破褲與女友調情 網傻眼:騎車雷殘?
流行好難懂!美國一間服飾店幾個月前推出「摟空牛仔褲」,布料極少,模特兒穿上褲子後大露屁股蛋,驚人的是,一件褲子要價5000元新台幣,讓人難以理解。沒想到,最近瘋傳一張破褲照片,一對情侶甜蜜逛街,男生穿著破了好幾個洞的牛仔褲,甚至還露出內褲,後方路人趕緊拍下照片,在網路掀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轉PO群組中的一張照片,感嘆:「現在年輕人的潮流我真的跟不上」,可以看到一對情侶搭乘手扶梯,兩人面對面站著,男生穿黑白條紋上衣站在下階,女生站在上階,雙手繞在他的脖子上,他一手放在扶手上,另一手則摟著女生的腰,看起來充滿浪漫情懷。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男生下半身搭配著一件黑色破褲,且破了至少5個洞,破洞的大小相當少見,右大腿讓人看光光,藍色內褲也一覽無遺,形成一幅違和的畫面。

▼男生穿破褲,內褲被看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貼出後,引發熱議,短短3小時已有將近6000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涼感褲」、「自以為時尚,實際是破爛」、「這我也跟不上」、「常在外面看到遊民穿」、「我也看不懂,破褲比正常褲還貴」、「阿嬤快看你孫,褲子破成這樣沒錢買」、「乞丐的衣服都沒這麼可憐」、「最新美學嗎?」、「穿的跟乞丐一樣!遊民!」、「夏天這樣穿搭...通風」,不過也有人認為不好看,「這不如不要穿還好看點」、「乾脆不要穿」、「直接穿內褲出來不是更好」、「如果要露我覺得ok,但是底褲可以慎選一下」、「腿沒練過還是別露好…」。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幽默推測,「可能剛被狗追」、「他剛剛雷殘…褲子磨破了」、「那是被他家的狗咬破的,難怪他覺得屁股涼涼的」、「這是騎車雷殘吧」、「這是自己剪壞的吧」、「他剛剛是不是被火車捲到」、「窮得只剩下內褲」、「他只是單純的沒錢買褲子」、「這…淋雨破的嗎?」、「可能沒錢買褲子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農曆春節這段時間,許多人為了避開車潮,所以都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返鄉,日前就有一位民眾要搭乘火車回家過年,沒想到穿上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褲,再加上性感網襪,卻意外和車上的某個部分「撞衫」,還被後座的小朋友發現,讓她深受打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搭上火車的時候,穿著長輩最看不慣、年輕人最流行的刷破牛仔褲,裡面再配上黑色的網襪,比起直接露出皮膚,有網襪的搭配更是多了一分帥氣與性感,近期在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類似的穿搭。

▼網襪示意圖(圖/pixabay)


不過這種風格可不是所有人都懂,因為坐在她身後的小弟弟竟然跟他媽媽說「媽媽你看,姊姊腳上跟那個一樣(手指著座位收納袋)」,弟弟這句話讓網友深受打擊,心裡蒙上一層陰影。但是再仔細看看自己的網襪和前方的收納袋,讓她也不得不承認「真的一樣」。

▼(圖/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將照片拍下後放上網,好多人看到之後紛紛笑翻,「那個弟弟好中肯,笑死」、「真的一模模一樣樣耶~」、「弟弟長大中肯系的」、「只要不搭車,就很性感…」、「對不起…我笑了超久哈哈哈」、「你為什麼要偷拔?」、「同學你幹麻偷網子」、「跪求原PO心理陰影面積」。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