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kg巨無霸煎餃!大胃王正妹嗑光 日人看傻眼

2018/07/27 14:58 東森新聞 字級:
超浮誇!大胃王正妹千千這次從台中直飛日本,帶大家到日本神樂坂,挑戰2.5kg的巨大餃子料理,相當於100個正常餃子份量,剖開的斷面能看見滿滿紮實的豬肉餡,千千輕鬆地切開一小塊的慢慢進食,一旁的日本人都在默默討論,連店員都頻頻來關注,不一會兒的時間,千千就將巨大餃子KO,順便也把正常大小的5個餃子嗑光。







這家餐廳位在東京飯田橋車站B3出口,往神樂坂方向走路約一分鐘距離抵達,店家櫥窗裡除了一般的精緻美食,也出現引人注目的巨無霸餃子、一升炒飯(約0.69公斤)、100顆正常size堆滿的餃子菜單,不少大胃王都曾前來挑戰,若在限定時間吃完店家則免費招待。









不少網友看了千千嗑光巨無霸煎餃,紛紛留言:「不管怎麼吃還是那麼瘦真羨慕」、「小鍋貼40個我應該沒問題XD大的就...」、「我的天啊!千千的笑容真的無敵療癒」、「這跟小當家的宇宙大燒賣有夠像」、「應該挑戰一下免費的」、「我蠻好奇,店家看到千千自己嗑掉1份有沒有嚇到」、「這根本是肉派」、「當然還是熱的…你吃這麼快…」、「超想看店員跟隔壁大叔的表情啦!」。

以下看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蛋糕,其中一款重達3.8公斤的鮮奶油水果生日蛋糕引發大家好奇,近日YouTuber千千就拍攝這個巨無霸蛋糕的開箱影片,並挑戰獨自一人完食這份蛋糕。

▼3.8KG巨無霸蛋糕正妹輕鬆嗑(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大胃王正妹千千經常在網路分享大份量美食開箱與DIY巨無霸料理,近日她買了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巨無霸鮮奶油水果生日蛋糕,據悉這款蛋糕重達3.8公斤,但價格只要499元可說是相當便宜,而食量超驚人的千千獨自完食這份蛋糕,讓不少網友驚呆。

▼3.8KG巨無霸蛋糕正妹輕鬆嗑(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其實有不少網友吃過這款蛋糕,表示蛋糕有點甜也有些乾,但因價格便宜,所以買來多人一起慶生相當氣派好看。不少人看到影片直呼,「很佩服千千對於不好吃的食物還是很敬業的把他吃乾淨」、「為什麼人美又那麼會吃呀」、「奶油是決定好不好吃的關鍵」、「吃了一塊後再吃一塊真的不是普通的膩」。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