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柔克剛!阿公是太極高手 高雄南霸天宣戰 館長:請簽切結書

2018/07/17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以柔克剛!阿公是太極高手 高雄南霸天宣戰 館長:請簽切結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講話大膽直接,也經常在社群上評論時事,霸氣態度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近日,竟然有一名網友公開向館長下戰帖,還自稱是「高雄南霸天」,揚言要用以柔克剛的太極拳應戰,館長也親上火線回應,還說願意幫他付報名費,兩人對話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不少人留言勸「不要想不開!」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該名網友在館長17日早上發的貼文底下留言嗆聲,「現在是怕我挑戰是不是啊!第一次看到問問題死不回的?我『高雄南霸天』正式跟你宣戰!」而館長也在不到10分鐘就親自回應,「12月我有舉辦比賽,你一定要參賽!我幫你出報名費,到現場請簽切結書,然後證明給大家看你是可以打得!」最後還自信的說「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一分鐘時間放心」,網友看到後也立馬回應「我一定到」、「肌肉不是絕對!以柔克剛。」館長也直說「我沒再接受挑戰的,請先證明你的價值!」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這名網友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發文,「12月等著看?不用一回合把你ㄏㄡˊ起來,我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教我,館長真男人接受迎戰!!」還留言「那天我會直播應戰」,不過部分網友並不看好這宣戰,但他仍自信的回應,「別顧著嘴炮,葉問都可以打趴肌肉男了」、「12月你們就知道太極拳,功夫那個」、「現在的我心中無雜念、為快不破、武林最高境界切中路」,許多人紛紛留言吐槽,「想紅也注意生命安全」、「精神可嘉」、「你阿公有沒有同意啊?這樣阿公會很擔心跟難過欸」、「哇操!高雄南霸天,那我應該是基隆燕南天」、「有人開賭盤嗎?我賭身家押館長!」、「他看起來可能是吃飯比賽才會贏哦!」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這名網友的臉書有高達12萬人追蹤,因為常分享唱歌影片,2016年還曾被轉貼到「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專頁,這次公開向館長下戰帖,再度引發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網紅胖虎(陳睿纁)瘦身有成,被減肥藥廠商相中代言產品,但網紅「館長」(陳之漢)卻在臉書抨擊他「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宣傳錯誤觀念,對此胖虎PO出歌曲《深蹲》,暗諷館長「弱智」,更牽扯MV拍攝場地「300壯士」健身房,讓300壯士怒喊提告。

▼(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胖虎代言減肥藥,館長上個月在臉書直批「你這位網紅利用別人對你的信任,宣傳的錯誤的觀念」,想不到胖虎20日就推出自創歌曲《深蹲》,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其中「深蹲」、「鐵木真」、「直播」等關鍵字都讓人聯想到館長,胖虎甚至還罵他的行為「根本弱智」。

▼胖虎瘦身有成。(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仔細一看,胖虎還在歌詞中提到租借他拍攝MV的「300壯士」,並在MV最後放上300壯士健身房的LOGO,此舉令300壯士相當不滿,表示一開始是秉持推廣健身的理念,才會免費贊助場地拍攝,未料「此影片內容影射到其他健身房,並充滿挑釁及對立的言語,對此三百壯士深感抱歉」。

▼(圖/翻攝自300壯士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300壯士負責人家豪說明,以往會要求租借場地者提出拍攝腳本,不過胖虎是透過朋友接洽的,因此基於信任關係沒要求腳本,想不到一看見影片,才發現是攻擊謾罵的歌曲,最後片尾300壯士的LOGO,更讓其他人誤會他們和胖虎站在同一陣線。

▼(圖/翻攝自300壯士臉書)


300壯士更貼出和胖虎的對話紀錄,表示因為胖虎沒有及時認錯與回覆,決定要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本公司再次強調,我們絕對沒有支持吃減肥藥就能瘦身的行為,也沒有販賣任何減肥產品,更不支持拍攝mv來謾罵攻擊他人的行為!」300壯士表示,這2天就會提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