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友同居變「魚乾女」他崩潰:3天洗澡7天洗頭

2018/07/06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正妹女友同居變「魚乾女」他崩潰:3天洗澡7天洗頭
不少情侶結婚前會先同居,以瞭解對方生活習慣!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在外光鮮亮麗,沒想到同居後「魚乾女模式啟動」,竟然三天洗一次澡,一個禮拜洗一次頭,甚至吃口香糖代替刷牙,讓他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大崩壞,感到崩潰又無助。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跟女友同居後,才瞭解她多麼勤儉持家又環保!」這名男網友的訴苦文被轉貼在《爆料公社官網上》,他無奈抱怨,女友是電話客服人員,彼此交往一年,還沒同居前,女友見面時都會洗澡,沒想到同居愛的小窩後「魚乾女模式啟動」,酷熱難耐的天氣,她竟可以三天洗一次澡,一個禮拜洗一次頭,如此不佳的生活習慣,讓他快昏倒。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但原PO苦苦勸說,希望兩天能洗一次,但女友就是不願意,甚至懶惰到嚼口香糖代替刷牙。多次溝通無效,女友也不認為自己飄臭味,卻又狂擦體香膏「遮掩」,簡直女神形象大崩壞,而原PO朋友們也直呼快放生。目前已同居2個月,唯一慶幸的是,女友每天會換內褲,但原PO仍無法接受,甚至想嘿咻的慾望全消,大嘆「旁邊躺的女孩漂漂亮亮,生活習慣卻如此…我承認目前有點心理障礙」,且幾個月後將轉冬天,也不知她會多久洗一次,內心感到好無助。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交到「鹹魚乾」正妹的故事,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猛勸分手為上策「怎麼辦 認識很多都是這樣的耶!也是漂漂亮亮的」、「可是不管放著也是繼續臭繼續爛,心理黑暗面積應該已經蓋過性慾望了」、「早前看新聞有個女的16年只洗過幾次澡,丈夫最終忍受不了離婚了。這不會是翻版事吧」、「兩個選擇,1接受她,慢慢磨合、2離開她,」、「太可怕了!天氣這麼熱,居然能不洗澡...且一天不洗頭就覺得噁了,還一星期」。

(封面圖/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種示愛誰受的了?一名在超商大夜班上班的陳姓男網友PO出對話截圖,表示自己被只有一面之緣的女同事瘋狂示愛,對方不僅大喇喇表示不介意談姊弟戀、當地下情人,甚至主動願意和男網友發生關係,「我願意跟你上床,給你我的貞操」讓男網友嚇得差點不敢上班。

▼(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無奈表示,女同事是超商的晚班新人,和對方也只有見過一次面,沒想到女同事透過通訊軟體問他「大頭貼的涵意」後,竟突然向原PO瘋狂示愛,「我喜歡你,愛你」只見女同事在對話紀錄中表示自己不介意當地下情人,希望原PO可以跟女朋友分手,甚至還願意獻出自己的貞操,「我的心被你奪走,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堪其擾的原PO看到女同事一連串的示愛內容後,驚恐地直呼:「我不懂怎麼會有人會說出這種話,這應該可以提告了吧…有夠噁爛」坦言自己內心其實很害怕,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人帥真好,人醜路邊倒」、「跟蹤狂啊~樓主小心一點,最近分屍案很多喔」、「越想越不對勁,建議您告他性騷擾」、「如果今天女主角是正妹應該就不會在這出現」。

▼(圖/翻攝爆料公社)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覺得這已經是性騷擾了,如果今天性別互換,男生傳這種訊息給女生,一定變成全都在罵男的,為什麼今天樓主是男的被騷擾就反而要被質疑?」、「如果今天這位是個女神,這篇就不存在了,沒必要在這傷人,大可拒絕就好,在這公佈這些對話你也太沒道德觀念」、「 有點男人的氣度,不喜歡也不要這樣搞」、「性騷擾不分性別」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