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喀擦!女持剪刀在面前 印度遊樂園廁所害「尿到倒縮」

2018/07/05 16:41 東森新聞 字級:
男性的小便過程總是有些無聊,尤其是當旁邊有其他人,更是感到尷尬。有網友就在「爆笑公社」分享影片,這個廁所巧妙地解決了無聊和尷尬的問題。每個小便斗上方都會有一個螢幕,而男性們就可以邊看著螢幕上的美女,邊解放你的膀胱。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原來這是位於印度一間叫做「Della Adventure」遊樂園的廁所,而且畫面中可不是只有美女那麼無聊,它是一個「嘲諷男性」廁所,螢幕中的美女會不斷做出各種嘲笑或攻擊動作,例如拿著大剪刀,作勢要剪掉你的「男性雄風」,或是戴上拳擊套往下面揮拳。影片分享後,網友也紛紛搞笑留言「放女優的話,應該會排隊排很久」、「那個剪刀往下一剪真的會縮一下」、「這會笑到亂射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時候父母會不會對你惡作劇呢?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童拿衛生紙到廁所給爸爸,沒想到爸爸趁機將巧克力醬塗在他手上,男童的妹妹也慘遭爸爸抹巧克力醬,天真的兄妹倆以為被抹上大便,崩潰痛哭!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蘇格蘭一對父母拿巧克力醬偽裝成便便,並以老爸需要衛生紙為由,讓兒子Tyler拿進去廁所給他,老爸趁機將巧克力醬抹在Tyler手上,Tyler先是震驚定格好幾秒,接著想要反抹老爸。另一名五歲女兒Esme也逃不出魔掌,Esme被抹巧克力醬後傻眼大喊「Daddy」,老爸更使出大絕招舔掉手中的巧克力醬,兒女們以為他吃掉便便直接崩潰大哭。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爸爸真的很壞」、「女兒表示我爸愛吃屎」、「終生對巧克力醬有陰影啊」、「我的老爸壞掉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尿 小便 廁所 印度 有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