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人視力0.1…見完妙禪秒恢復!網笑:眼科醫生要失業了

2018/06/27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日人視力0.1…見完妙禪秒恢復!網笑:眼科醫生要失業了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先前因信徒贈送千萬名車、電梯內扯女信徒頭髮等事躍上新聞版面,而近日更是屢傳神蹟,日前才傳出有女信眾難產,妙禪使出分身術,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如今又傳出他曾治好一名視力僅剩0.1的日本人,網友看了不禁吐槽,「繼內科、婦產科醫生之後,眼科醫生也快失業啦!」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妙禪神蹟傳聞不斷,《禪行週報》2014年曾刊登一則故事,一名日本信眾島津忠久表示,7歲時雙眼視力就已降到0.1以下,成為深度近視,34歲時,左眼因接受視網膜脫離手術,視力更加惡化,直到專程從大阪飛來台灣參加如來正法班,當晚回到飯店休息時,左眼拿下隱形眼鏡後視力竟然變清晰,隔天右眼不戴眼鏡也可以看得到,讓他不禁大讚「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對此妙禪解釋病因,表示信眾遭業力靈障攻擊才傷到眼睛,只要透過「加持灌頂,眼睛的靈障一清淨渡化,視力便恢復了」,內文甚至讚嘆,「醫生沒辦法治療業力,唯有大成就明師能夠渡化」,這項事蹟近日被轉貼到《反妙禪》臉書社團,許多人笑翻留言,「哪裡請來這麼多臨演真好笑欸」、「居然還找個日本人來騙,台灣沒有騙子了嗎」、「不只是因為撞太大力會痛才哭」、「眼鏡行、雷射手術都要關門了」、「師父救救我的錢包,它餓了」

(封面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佛教如來宗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擁有廣大信徒追隨,信眾時常分享師父的神蹟,日前才傳出有女信徒見證「妙禪顯靈」,幫她嚇跑小偷保住1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妙禪連生孩子也包了。有民眾透露嬰兒原本卡在產道全身發黑,產婦喊出「師父救我」,結果妙禪的分身出現,讓孩子順利出生,並且救活了!

▼佛教如來宗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喊兩次師父救我,妙禪從產道把嬰兒拉出」為題發文,他透露在「妙禪如來宗」網站上有篇名為「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內容提到老婆在難產過程中,小孩因為卡住太久全身發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而且已經無法開刀了!」

▼信徒透露妙禪顯神蹟。(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就在醫護人員都打算放棄的時候,老婆用最後剩下的力氣,大喊兩次「師父救我」,結果奇蹟發生了,本來讓寶寶卡住不動的一股拉力不見了,瞬間寶寶出生了,在醫生不斷的急救下,寶寶終於哭了,「就這樣他活了...」,醫生也說:「好險,再晚幾秒就沒救了」,經過檢查後,是個健康的寶寶。

▼PTT原文。(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網友表示,妙禪之前被爆有子宮頸雙修神力、還會幫產婦打開子宮頸,「沒想到這些都是真的…妙禪大禪堂捐款已經收了7年了,幾百億的資金乾脆改蓋妙禪婦幼醫院啦」。

▼產婦大喊「師父救我」,結果奇蹟發生了。(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噓文,「恥力要很高,才有辦法在產房喊師父救我」、「不去謝醫生,在那邊到底?」、「那麼厲害應該多喊幾次的」、「明明就是醫護的功勞...這真的...」、「妙禪一個分身就贏了一個婦產科醫生」、「有種生產不要找醫生啊!」、「蠢到一個地步會出現幻覺嗎?」、「那幹嘛去醫院,直接去道場生啊」、「那根本不用去醫院,在家喊seafood就好了啊!」。

▼妙禪有許多追隨者。(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事實上,妙禪先前被爆出接受弟子供奉兩輛價值4000多萬的勞斯萊斯,後來又因愛車滴到水,在電梯內狠扯女信眾的頭髮,害對方差點跌倒,不過至今仍有許多信徒堅持追隨,也讓一般民眾感到匪夷所思。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