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實用!水電工用工地材料自製「機車杯架」 網友跪求團購

2018/06/03 17:48 東森新聞 字級:
超實用!水電工用工地材料自製「機車杯架」 網友跪求團購
天氣愈來愈炎熱,許多人都會購買手搖飲,但一般機車上沒有固定的置物架,喝過的飲料沒地方放,放在置物箱又很容易翻倒,因此,一名自稱水電工的網友就發揮創意,利用工地剩下的材料做出「杯架」,可以放上水壺、保溫杯等物品,相當實用,網友看到後都覺得很有創意,紛紛跪求團購,甚至認為可以申請專利了。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PO出2張照片表示,「天氣一熱,自製冰霸杯杯架又有作用了」,他利用公地剩料「PVC三英吋管」製成杯架,掛在機車車頭的置物空間邊緣,放上冰霸杯,尺寸剛剛好。另外,他也歡迎有意願改良發售的人自行製造造福大眾,「不用經過我同意沒關係,我沒能力做廠商接洽與發售」。

▼網友自製機車杯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可以申請專利了」、「好方便」、「有市場」、「可以改良材質去申請專利,認真」、「不錯哦,我就是在找這個」、「創意無限」、「可以開團了」、「這個的確厲害」、「謝謝您提供的創意,太實用了」、「方便成本又低,覺得可以」、「可以訂購嗎?」,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假如路面坑坑洞洞,飲料會不會飛掉?對此,原PO表示不會,「卡進去剛剛好」,他最遠從新北市八里騎到金山,連續1個月,完全沒有損傷,且杯架放在外面風吹日曬也都沒事。

※臉書原文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不少機車騎士會帶著千奇百怪的安全帽上路,有一名網友分享一頂,從背面看起來和一般電鍋絲毫沒有差別的經典「大同電鍋」造型的安全帽,擬真程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朋友送他的「訂做安全帽」,但自己實在不敢戴上路,照片中可以看到,從安全帽背面猛一看還以為是一般的「大同電鍋」,不僅帽頂有鍋蓋、安全帽的兩側有握把,甚至連飯匙都附贈,最傳神的是,後方正中間還配有電鍋「炊煮及保溫功能」的開關,精緻的程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笑歪留言,「太猛了吧!還有飯匙」、「有個人戴著戴著就熟了」、「如果在路上看到會笑死」、「很酷,但恥度要很高」、「所以騎到目的地時,電鍋剛好跳出來,飯剛好熟了是吧」、「記得按蒸飯才可以上路唷!」、「會被阿嫲罵沒事拿電鍋來玩」、「遇到行車糾紛,飯匙還可以抽出來當武器」、「蓋子能打開我會買,畢竟路上一堆小壞蛋,拿鍋蓋防身很合理」

▼(圖/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提醒,「要注意法規規定」,強調安全帽突出物是不得超過0.5公分的,不然恐怕戴上路反而受罰。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