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狗咬傷…婦分享抗病 突「拔掉鼻子」嚇壞一票人

2018/04/12 15:03 東森新聞 字級:
被狗咬傷…婦分享抗病 突「拔掉鼻子」嚇壞一票人
▲(圖/This Morning

英國一名48歲女子,因為被狗咬傷鼻子,因此喪失了鼻子,最近受邀上直播節目,分享自己心路歷程,沒想到,婦人竟然突然把鼻子從臉上摘下,讓主持人和觀眾嚇壞了。

現年48歲的潔妮(Jayne Hardman)是一名家庭主婦,6年前因為被自己的愛狗咬傷後,鼻子持續發生腫脹與出血的情況,接著鼻子竟還出現崩塌壞死要切除,就連嗅覺也喪失了,這個意外讓潔妮大受打擊,幸好經過治療,已經讓她可以重新聞到味道。

▼潔妮在和主持人談話的過程中,突然摘掉自己的鼻子(圖/This Morning)


近日她受到英國節目《這個早晨》(This Morning)邀請,談論自己對抗自體免疫病的艱辛過程,「為了怕鼻子軟塌,已經有好一陣子有裝支架在我臉上」。並表示裝了假鼻子後「我怕討厭蜘蛛爬過去,所以我會放塑膠在我鼻子上,每當早上時候再拿掉」。

節目上暢談自己的病史,「我可以聞到味道,像起司,真的很美好,已經5年沒有嗅覺,現在我可以再品嚐食物的美味」聊得正起勁的時候,潔妮突然拿下假鼻子,「就像這樣子,可以拿掉,再裝上,就像磁鐵一樣」,主持人看到潔妮大方展現自己的缺陷,也驚呼了一聲,潔妮在節目中也自爆曾因為打噴嚏把鼻子噴飛,所以他後來在打噴嚏前,都會先捏好自己的鼻子。

▼潔妮的鼻子被愛犬咬傷後,出現壞死的徵狀(圖/This Morning)


現在潔妮和丈夫過著幸福的日子,她也受邀上節目跟大家分享她的堅強路程,只不過在眾目睽睽下展露自己缺陷,也的確讓觀眾嚇了好一大跳。

▼英婦人直接在節目上拔下自己的鼻子

看更多新聞!!

有夢最美,越挫越勇!巴西一位女子Paola Antonini,正值青春年華,卻不幸遭遇嚴重車禍,必須截去左腿、裝上義肢。但她不向命運低頭,她說「生活改變了很多,但我從來沒改變過夢想」,努力復健、踏上伸展台圓夢,用樂觀態度迎接人生的巨變,感染了150萬名網友!

▼車禍後她積極復健,憑著正面個性成為網紅。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女模Paola Antonini在2014年聖誕節前夕遭到酒駕車禍,當年才19歲的她,為求保命只能忍痛截肢,她回憶起當時車禍說:「人生中沒有遇過如此劇烈的痛苦」。但她選擇不看傷害程度的輕重,「因為我知道很嚴重」。

▼完全不隱藏義肢,並大方展示給大家看。


秉持著樂觀的態度,Paola裝上義肢、重新學習走路。其他人可能會覺得義肢很丟臉,但她毫不隱藏和大家分享她的新生活,臉上也總是掛著甜死人的微笑,勇氣令人敬佩。她說:「我不覺得這是場悲劇,反而是新生命的開始」

▼Paola登上伸展台,要給更多有缺憾的人希望!


每天持續跳舞、規律運動、遊山玩水外,也沒放棄追夢,她在2015年8月走上Alex Moreira伸展台,自信、大方展示義肢,贏來滿堂采!Paola樂觀地說:「永遠別放棄你的夢想,為你的信念而堅持下去」

▼拍攝過雜誌、廣告大片,比一般女模更搶眼!


至今,曾拍攝過巴西版《GQ》,也擔任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活動大使,更是有著150萬粉絲的網紅!也會寫上勵志小語:「快樂是一種選擇,並非結果,沒有什麼能讓你快樂,直到你選擇了快樂;快樂不會自己來找你,而是來自你自己。」

▼妮琪米娜(Nicki Minaj)曾分享過關於她的文章,讓Paola受寵若驚。


不畏懼生命的巨變,始終用正面、甜美微笑示人,還曾說「想成為其他有缺憾的人的榜樣」。Paola的自信美感染許多人,甚至連饒舌天后Nicki Minaj都分享她的故事。截肢後的她,是不是變得更美了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