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2歲小甜甜健康亮紅燈! 崩潰病情惡化:拿命換工作

2018/02/06 18:00 字級:
32歲小甜甜健康亮紅燈! 崩潰病情惡化:拿命換工作
圖/YouTube

32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4年前和張峰奇分得難看,還曾怒刮張峰奇愛車後,就一直保持單身,不過看著身邊好友一個個晉升人母,她也驚覺該為自己未來打算,便從3年前開始計劃要「凍卵」,還揪好友王宇婕、韋汝一起,沒想到她近日上節目竟自曝健康亮紅燈,直說:「我們很多工作都是拿命換來的!」

小甜甜近日上《麻辣天后傳》自曝,為了敬業完成遊戲節目和戲劇工作,時常在沒有使用替身狀況,親自重摔或猛撞,雖然工作人員事先都會準備保護墊,但因墊子不夠厚,加上重摔或猛撞時,又是背後著地的危險姿勢,長期下來難免對身體造成傷害。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卻仍找不到病因,直到做完核磁共振,才發現是脊椎第5節椎弓斷裂滑脫,還連帶壓迫雙腳神經,她才終於明白:「所以我的腳其實都是麻的,我們很多都是拿命換來的。」小甜甜在節目上從容地聊自己的病情,表示醫生都要她開刀,但因為害怕,始終拖延治療,讓主持人利菁聽後相當錯愕,認真建議她一定要開刀:「我跟你講,那是一輩子的哦。」

此外,小甜甜還透露,曾因為在野外拍戲不方便,只好一直憋尿,最後竟然憋出血便,才知道事情大條。另一方面,小甜甜4年前失戀後就積極甩肉33公斤,減肥成功的改變大家也有目共睹,但感情路上依舊不太順遂,她曾在節目上自曝太想談戀愛,所以向月老祈求,期待自己談場轟轟烈烈戀愛,別再狠狠被傷害。拜月老拜到有經驗的她,還和大家分享並非每條紅線都是好的,長度要剛好落在文公尺上的「大吉」或是「富貴」才是好紅線。小甜甜日前出席活動時,除了自嘲「微整形幫了我很多」,還提到自己其實從3年前就開始計畫要凍卵,希望把健康的卵子留下以備未來生孩子需要,而大家都很好奇「精主」會是誰,小甜甜表示已和好友曾子余說好,並約定雙方不會碰到彼此身體,只是借用對方精子。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張峰奇、小甜甜臉書

張峰奇2012年和小甜甜交往,之後爆出他曾動粗消息,張怒反嗆女方曾以死相逼、又刮花愛車。時隔3年多,小甜甜近日坦言當年把自己「變得很像狗」。不過張峰奇昨(22日)出席新戲記者會透露,他仍保留對方電話,日前為了宣傳新作品,傳罐頭簡訊到群組之中,沒想到得到小甜甜霸氣回應。

張峰奇昨天出席八點檔新戲首映會,剛好舊愛小甜甜日前接受《壹週刊》訪問,指出當年這段感情「讓她變得很像狗一樣。」剛好有記者攜帶週刊,他翻開內文,隋後又回應:「當時沒人變得像狗。」其實兩人雖然分手3年,張峰奇至今仍保留小甜甜的電話,日前為了宣傳新作品,還傳罐頭簡訊到群組中,要朋友們記得明天收看他演的戲,沒想到小甜甜直接回覆:「要宣傳八點檔才會找我!」

小甜甜日前表示,「張峰奇是我初戀,我還是很感謝他,至少讓我就是成長很多,然後知道什麼叫做談戀愛,這段戀情有沒有委曲。因為妳知道妳自己不漂亮,就算妳的對象不管做了多少不ok的事情,妳會覺得算了沒關係,只要他能在妳身邊就算了」。小甜甜還舉例,「像以前,比如說我暗戀一個男生的時候,我會變成很瘋狂的,就是我會變得很像狗,他叫你幹嘛你就幹嘛」。

▼張峰奇宣傳新八點檔,回應小甜甜往日情。圖/張峰奇臉書


▼張峰奇日前宣傳戲劇發罐頭簡訊,小甜甜竟然霸氣回覆。圖/小甜甜臉書


▼張峰奇日前宣傳戲劇發罐頭簡訊,小甜甜竟然霸氣回覆。圖/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健康 病情 小甜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