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15年女友爆偷吃!舊愛李妍憬200字箴言 心疼喊話「回頭」

2018/02/01 10:27 字級:
信15年女友爆偷吃!舊愛李妍憬200字箴言 心疼喊話「回頭」
▲(圖/翻攝自信臉書李妍憬臉書)

歌手信(蘇見信)和女友Wei Wei驚爆15年情變,女方疑似偷吃被抓包,雖然信出面否認,仍讓人抱著懷疑的態度。而信過去也曾爆出劈腿事件,11年前他與李妍憬交往,讓李妍憬誤當小三被外界罵翻,受不了輿論的李妍憬更一度企圖吞藥輕生,分手分得難看,現在信的情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舊愛李妍憬也出面說話。

根據《壹週刊》報導,情場浪子信過去曾說「記不得睡過多少人」,直到遇見女友Wei Wei才收起玩心,雖然多年前2人一度短暫分手,但期間信搭上了李妍憬,讓Wei Wei氣得痛罵對方是小三,之後信和李妍憬的感情也見光死,Wei Wei正宮之位始終屹立不搖。

▼李妍憬。(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當時信和李妍憬被外界各種不看好,李妍憬不僅被信的唱片公司討厭,就連自己的經紀人也不斷的罵她,愛情、事業都受到嚴重打擊,最終她受不了,還企圖吞安眠藥輕生,據了解,信後來有為此事跟她道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妍憬近日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對於信最近爆出情變,她大方表示「祝福他!浪子回頭金不換,祝他早日尋得真愛,過去就讓他過去」,短短一句話,語帶玄機,不知道是否要勸信另找他人。除此之外她也在臉書PO文,「鬧得沸騰的,祝你早日成家!女生遇到這種事情就是會被同情,男生遇到這種事情就會被笑被罵活該,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信(蘇見信)和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感情相當穩定,常常同遊歐洲,女方也在信的寵愛下不用工作,天天和名媛孫芸芸等微風幫聚會,去(2017)年10月還有結婚生子的消息傳出,不過都遭到否認。但尷尬的是,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外傳結婚的那段時間,兩人剛好在鬧分手,而原因竟疑似是女方劈腿被抓包。

▼(圖/信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信近年來海外商演不斷,女友一個人在台灣消遙快活,因此也冒出不少追求者,某次信看到Wei Wei和異性的對話紀錄「心都涼了」,還氣到搬離2人愛巢,躲到汪小菲的S hotel住。而上月28日,信出現在西門町,幫NONO開的飲料店站台時,面對情變一事,他回應「沒有啊,我們一直都很好」,但根據他過往「說謊」的不良紀錄,仍讓人抱著懷疑的態度。

▼(圖/信臉書)


此外,報導指出,2人的感情路,對女方來講,可說是苦盡甘來,一路陪著信走過低潮,也經歷過分手、李妍憬短暫插花,但Wei Wei正宮之位始終屹立不搖。這幾年信的事業如日中天,沒忘了這位在背後支持的女人,對另一半相當大方,不僅讓女方全身名牌包,愛的足跡還踏遍全世界。因此,傳出女方劈腿的情變疑雲時,身邊的友人都相當驚訝。

外傳,去(2017)年10月Wei Wei聽到自己結婚懷孕的八卦時表示,「都在一起14年了,真要結一定會說,但是我們又沒有要生小孩,結不結婚根本不重要」,而此時的她,其實正因曖昧訊息陷入情變的漩渦中。

但信在昨(1月31日)下午2時於臉書PO文否認情變,似乎感到百般無奈。

▼(圖/信臉書)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