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景嵐遭爆拉小煜信妙禪!為「要嫁同教人」傳2年情變

2018/01/31 12:08 字級:
張景嵐遭爆拉小煜信妙禪!為「要嫁同教人」傳2年情變

▲(圖/張景嵐、楊奇煜臉書)

女神張景嵐和小煜(楊奇煜)因為合作演出《原來1家人》傳出緋聞,雖然至今兩人都沒有公開認愛,但去年男方接受訪問時坦言,雙方都有將彼此列入觀察對象,更說自己會在3年內結婚。不過現在卻傳出信奉妙禪的張景嵐,因為無法說服信奉基督教的男方改信妙禪,兩人的關係生變,婚事因此卡關!

根據《時報週刊》報導,張景嵐過去經歷事業低潮期時,在好友曾之喬的接引之下加入了「佛教如來宗」,不但每週都抽空參加「禪行教導會」,還時常擔任法會志工,甚至為了法會活動推辭掉不少工作。報導指出,張景嵐的圈內好友幾乎都是「紫衣藝人」,且她還積極地想讓姊妹淘都認識妙禪。

▼外傳張景嵐積極地想讓姊妹淘都認識妙禪(圖/張景嵐)


有知情人士透露,包括莫允雯、熊熊、魏蔓等人,都因為張景嵐的關係而接觸過妙禪,不過一度成為妙禪弟子的熊熊,卻因為遲遲無法領悟妙禪傳授的成佛法門,最後決定退出,讓好姊妹倆越來越疏遠。

除了想讓姊妹加入信奉妙禪行列之外,據傳張景嵐也想說服小煜加入妙禪,雖然小煜信奉基督教,但在女方的撒嬌之下,還是有前往參加「禪行分享會」,無奈最後他堅持不入教,張景嵐因無法成功「接引」小煜進入妙禪門下,而妙禪又有「要和同教人結婚」的內規,兩人的感情因此出現疙瘩。

▼小煜信奉基督教(圖/楊奇煜臉書)


對於信奉妙禪引發的傳聞,張景嵐經紀人表示,宗教信仰是藝人私事,「景嵐不管跟熊熊還是誰,都是好朋友,沒有鬧得不愉快,這些傳聞都不是事實,消息從何而來,令人懷疑。」而小煜則透過經紀人駁斥:「我是基督徒,沒有去過法會。」熊熊的經紀人則也澄清:「兩個人現在還是好朋友,沒有鬧翻。」

事實上,小煜在去年曾鬆口坦言彼此是「正常交往中的朋友」,還公開稱讚張景嵐單純又善良,目標是在3年內結婚,但因為認為自己工作不穩定,所以打算2018年到北京奮力一搏,豁達地表示,「(張景嵐)去認識新的對象,我覺得也沒有關係。」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神張景嵐演出《原來1家人》時,跟《棒棒堂》成員小煜傳出緋聞,還曾被拍到甜蜜約會,共度兩個半小時。有傳言兩人在合拍「原來一家人」時就傳出男方已經開始追女生,不但會幫忙拿飲料、便當獻殷勤外,還會使用老派的冷笑話逗弄她。這段似有若無的緋聞儘管傳得沸沸揚揚,但都未獲得證實, 不過近日小煜接受訪問時卻突然鬆口,坦言雙方有將彼此列入「觀察對象」。

▼小煜和張景嵐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卻始終以朋友相稱(圖/楊奇煜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過去對於和張景嵐的緋聞,小煜總是以「只是朋友」帶過,這回受訪時的說法可大不同,他說2人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卻是「正常交往」的朋友,而且彼此都是對方的「觀察對象」,但因為都各忙各的,沒什麼時間見面,再不然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吃飯、看電影。此外,小煜也坦言,32歲的他家裡逼婚逼得緊,加上爺爺、奶奶已經高齡99、98歲,為了滿足長輩盼能在有生之年參加他婚禮的心願,並將結婚目標設定在35歲之前。

據了解,先前孫其君舉辦見面會時,特別找來張景嵐擔任嘉賓,他曾坦言自己喜歡女神,但無奈其身邊早有「護花使者」,由此可見 ,小煜和張景嵐之間的關係,極度微妙。

▼張景嵐替孫其君站台(圖/孫其君臉書)


張景嵐長相出色、身材姣好,是不少人眼中的宅男女神,出道7年至今,她從模特兒圈轉戰劇圈,平常除了健身雕塑體態,最近也剛結束《逃婚一百次》的拍攝。這個月14日她在臉書貼出一張超音波照片可把大家嚇壞了。

▼張景嵐臉書貼超音波照嚇壞大家(圖/張景嵐臉書)


她在臉書貼文表示,「終於!想告訴大家很久了,新生命的誕生總是不容易呀!」並且預告將於明天(15日)晚上要直播向大家分享這個「藏不住的秘密」,貼文同時曬出一張超音波照,照片中的胎兒竟然還開心地比出「YA」的手勢,後來證實原來是女神的自創品牌誕生了啦!

▼原來是自創品牌誕生!(圖/張景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景嵐 小煜 妙禪 情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