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藤希美子瞞死訊…催淚原因曝光!假身世讓她憂鬱13年

2018/01/24 11:20 字級:
後藤希美子瞞死訊…催淚原因曝光!假身世讓她憂鬱13年
▲後藤希美子瞞死訊2年。(圖/翻攝自《麻辣鮮師》、《浪漫的西街》)

後藤希美子23日驚傳在2016年就已癌症過世,享年36歲,讓演藝圈好友震驚不已,她在2003年被踢爆是假日本人之後,引發極大爭議,從此讓她情緒陷入低潮,逐漸淡出演藝圈,婚後回日本定居仍鬱鬱寡歡,不料之後卻罹癌病逝。此消息原本低調從簡,保密到家,直到近日消息才走漏,讓老公頗為不悅。

後藤希美子與一路相陪的經紀人男友Rogar結婚後定居日本,兩人並沒有孩子,據《自由時報》報導,她的友人透露,2003年爆出是假日本人之後,讓她情緒陷入低潮,婚後回日本仍憂鬱不已,之後罹癌病逝,而老公Roger考量她個性不喜歡給人添麻煩,所以關於她的後事都低調進行,沒有麻煩其他親友,直到後事辦完才通知台灣親友和工作人員。

▼後藤希美子爆出假身分事件後,回日本神隱。(圖/《麻辣鮮師》劇照)



▼(圖/《浪漫的西街》劇照)



如此低調保密,如今卻曝了光,讓Roger相當不滿,認為不夠尊重後藤希美子,而她的骨灰火化後,也按照她的遺願長眠日本。在拍攝《麻辣鮮師》期間,Roger常常會到片場陪拍戲,對她十分呵護,工作人員也不難看出兩人關係親密,愛情長跑如此多年。

對此消息,同樣也曾是《麻辣鮮師》的演員「萬人美老師」郭昱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好難過,真的好意外,這麼乖這麼有禮貌的女孩」、「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格格」,而「磊哥」謝祖武也發文表示「希望能將大家的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身分上。」字字句句都看得出《麻辣》演員都相當不捨。就連幕後工作人員對後藤希美子的印象也是想當「她人很安靜,拍戲近2年都不曾遲到過,對人也很客氣,在片場每個人都十分照顧她,所以看到癌逝的消息,全都震驚嚇呆,真的滿可惜。」表示後藤希美子在離開劇組後,就沒有跟大家聯絡,之後嫁回日本。

▼同劇演員郭昱晴、謝祖武發文哀悼。(圖/郭昱晴、謝祖武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