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變XS首曝光!瘋狂減重鏟肉10公斤 網驚呆:更勝從前

2018/01/20 16:57 字級:
大S變XS首曝光!瘋狂減重鏟肉10公斤 網驚呆:更勝從前
▲(圖/翻攝自大S微博;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後,育有1子1女,生活美滿令人稱羨,但過往有著纖瘦體態的她,前年生完兒子後體態發福,卻因為身體欠佳遲遲瘦不下來,日前終於下定決心減肥,1個月就爆瘦了10公斤,不吃東西的毅力連媽媽都攔不住,近日她終於又PO微博,嶄露XS激瘦小臉,重回「美容大王」的榮耀。

▼大S之前被誤認又有喜。(圖/翻攝自大S微博)


汪小菲之前透露,大S在懷孕期間大啖速食炸物,因此圓潤許多,生產完後又因為賀爾蒙失調、心臟不舒服,因此花了很多時間調養身子,無法瘦身,甚至被誤以為再度鴻「孕」當頭。不過月前她遵循營養師開的食譜,避免吃澱粉,多吃水果青菜,再加上皮拉提斯、瑜珈、重量訓練等運動,終於恢復身材,現在已經能穿S到XS尺寸的衣服,瘦身成果令人佩服。

●祕辛公開!大S爆瘦穿回XS尺碼 狂鏟10公斤菜單曝光

事實上大S早在11月PO出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臉蛋已經消瘦許多,今(20)日他又PO微博,本來想直播大秀S Hotel米其林三星廚師的好廚藝,卻因為手機問題無法順利開直播,最後PO照片代替。畫面中可以看見,和汪小菲甜蜜依偎的大S,微微側向一邊的臉秀出V型曲線,黑色的衣服則小露香肩,纖長頸部與鎖骨嶄露性感,看起來十分優雅。

●大S不吃不喝1個月爆瘦10公斤!丈母娘驚喊:誰也攔不住

▼(圖/翻攝自大S微博)


▼(圖/翻攝自大S微博)


粉絲看了照片紛紛留言,「豪(好)美!!!」、「哇,瘦這麼多,果然有毅力」、「我S美的咧,坐等直播哈」、「真的好美,瘦了太多」、「好幸福啊大S」、「真的瘦了,太美太美,一如既往,更勝從前,太美!」、「多發你的照片吧!」、「超級美!天然不修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鏟肉 瘦身 減重 V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