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竟是老公舊愛!E奶書法家婚後發現超傻眼

2018/01/18 09:28 字級:
伴娘竟是老公舊愛!E奶書法家婚後發現超傻眼
▲(圖/翻攝自趙心姸臉書)

E奶書法家趙心姸(原名趙芸)昨(17)日爆出已和醫美診所執行長老公蘇杰睿離婚,婚變消息傳出後震驚眾人,而現在又有民眾加碼爆料,其實2人在當年的婚禮上就出現狀況,她的前夫居然婚禮上,找來自己的前女友當伴娘,趙心姸得知真相後相當傻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位自稱蘇杰睿的親友透露,在2016年的婚宴中,趙心姸的其中一位伴娘,竟然是男方邀約來的前女友,且並未事先告知她,事後她簡直不敢置信,對於此事,趙心妍也不願多談,僅回應「已經過去了」。而2人婚後於隔年4月剖腹生下女兒,但在產後16天,就曾爆出和老公在坐月子中心大吵,甚至摔壞電視,顯然婚姻早已亮紅燈。

▼(圖/翻攝自趙心姸臉書)


2人離婚後,除了10多月大的女兒扶養權歸趙心姸外,前夫會每月負擔女兒基本開銷,也有與探視權,她為了女兒,決心打起精神堅強振作,預計在農曆年後復工。據了解,夫妻是因為在婚後發現觀念分歧,雙方漸行漸遠,才毅然決定結束婚姻。

婚變消息爆出後,許多粉絲湧入她粉臉書專頁加油打氣,而趙心妍昨(17)日在臉書曬出和寶貝女兒的合照,她溫柔凝望女兒,並寫到「我會加倍的愛孩子、照顧好孩子,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最令人詫異的是,竟然有疑似前夫蘇杰睿的帳號,在貼文底下留言「ㄆㄤ媽。沒事的。還有ㄆㄤ爸在。ㄆㄤㄆㄤ還是會快樂長大的」,看來2人和平離婚並未交惡,而網友也紛紛在該留言按讚。

▼(圖/翻攝自趙心姸臉書)




▼(圖/翻攝自趙心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