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定認愛!爆熱戀日辣模藤井莉娜 汪東城說話了

2018/01/16 21:00 字級:
確定認愛!爆熱戀日辣模藤井莉娜 汪東城說話了
圖/翻攝網路、汪東城臉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16日微博曬出貼臉日本辣模藤井莉娜的合照,更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疑似公佈戀情,衝上微博熱搜,他目前人正在日本錄音,經過5小時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給我空間。」答案十分曖昧。

汪東城2013年愚人節當天,曾PO出和藤井莉娜的合照,笑稱「終於有機會對她說了,她也答應了,祝福我們吧 。」文中還附上代表「愛你」的表情符號,當時就引起網友討論。事隔5年,他這次PO出貼臉合照,然畫面模糊,但不減俊男美女的魅力,疑似宣布戀情,也讓不少粉絲半信半疑留言「若是真的,要好好祝福。」

汪東城出道多年,緋聞極少,汪媽媽曾心急表示「不結婚也可以先抱孫」,讓他哭笑不得,近幾年問有無對象,他低調表示「工作太忙了,飛來飛去,真的交往沒時間陪女方。」這次他疑似公開和藤井莉娜戀情,晚間8點左右,透過經紀人回覆「希望給我空間。」不過對於交往多久、如何追求等問題,一律回答「謝謝大家關心。」

▼戀上藤井莉娜!汪東城:希望給我空間。(圖/藤井莉娜IG、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PO出合照爆熱戀,下午好友辰亦儒、郭品超先轉發文並留言,郭品超寫下「離開我是對!祝你幸福。」辰亦儒則搶當伴郎「保鮮肉三兄弟的另兩位等著當你的伴郎。」兄弟團都說話了,更添熱戀可信度。

稍晚郭品超透過經紀人正式回應「知道大東跟藤井莉娜認識很久,感情一直都很好,但真的狀態還是由大東回答,兄弟們還是祝福他,如果真的要當伴郎的話義不容辭。」辰亦儒則表示「這件事要由大東本人回答。」

▼汪東城曾公開表明喜歡藤井莉娜,2013年還在愚人節當天PO出兩人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網路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網路​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網路​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微博)


​●本文由ETnews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藤井莉娜 汪東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