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媛40歲孫瑩瑩 凍齡躍日媒「奇蹟美魔女」

2018/01/16 17:38 字級:
名媛40歲孫瑩瑩 凍齡躍日媒「奇蹟美魔女」
又有台灣的凍齡美女躍上國際媒體!40歲的名媛孫瑩瑩被日本網站以大篇幅報導,稱看起來像20幾歲 是「奇蹟的40歲美魔女」,孫瑩瑩說平常沒特別追蹤日本新聞 看到很開心,說起他的凍齡方法除了睡眠充足勤運動,一天要花3小時保養。
 
對保養很有一套,孫瑩瑩看不出已經有40歲,逆齡美肌紅到日本,被稱作「奇蹟的40歲美魔女」,更大篇幅報導說孫瑩瑩不論幾歲都在追求美貌、維持美貌,從女性角度來看 這是女力,從男性角度來看或許就是一種魅力。
 
多運動保持好心情、睡眠充足自然美,孫瑩瑩分享保養著重內外雙管齊下,多吃魚肉蔬食、不碰豆類等加工食品,每天更花3小時保養。40歲了,歲月沒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自爆常被小男生搭訕,老公醋勁大發,她跟小6歲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結婚,走在路上常被誤認是兄妹,翻出26年前舊照,孫瑩瑩頂著半屏山捲髮,網友驚呼根本就沒變!
 
40歲的她勤運動保養,保持好心情,除了天然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