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捲性侵風波成「強姦犯女兒」 曾寶儀首吐心聲!

2018/01/15 09:21 字級:
父捲性侵風波成「強姦犯女兒」 曾寶儀首吐心聲!
港星曾志偉近來被捲入性侵藍潔瑛風波,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表示「相信爸爸」,且好友邱瓈寬昨也出面表示「不可能」,但是部分網友不買帳,依舊把箭頭指向曾志偉。對此曾寶儀日前上大陸節目《聽我說》主動談及此事,「我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姑息。」

▼曾寶儀被捲入性侵風波事件,曾寶儀數次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相信爸爸」。(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志偉近來2度遭到點名是曾性侵港星藍潔瑛的「影壇大哥」,引起不少關注,曾寶儀在得知此事後,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回應,「相信爸爸」,後來當曾志偉再次被大陸「模女教母」韓穎華點名指控時,當時人在北京的她,再次透過經紀人表示,「這件事讓我爸來跟大家說明比較好。但我相信他。」大方回應表示力挺老爸。

▼曾寶儀上《聽我說》談及爸爸近來被捲入的風波。(圖/翻攝自秒拍)


曾寶儀14日上大陸節目《聽我說》時,首次主動談及此事,表示爸爸曾志偉的事情尚未查明真相,自己已經成為了「強姦犯的女兒」、「全家死光光」等,對此她強調自己絕對會嚴厲譴責的性侵害以及性騷擾,但是對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會姑息,當自己變成相關當事人時,讓她更能體會到反性侵運動的重要性,她指出:「反性侵、反性騷擾的這個行動,從來不是一男生跟女生之間的戰爭,親愛的男性同胞們,我們其實在同一條船上,如果我們繼續再對這樣的議題忽視、漠視、當它不存在,這個問題很有可能發生在你心愛的親人朋友身上,她可能是你的姐妹,她可能是你的妻子,她可能是你的女兒,甚至有可能是你自己。」

►觀看曾寶儀演講片段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