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談感情事!緋聞6女星 菲哥人生最大遺憾是她

2018/01/12 14:50 字級:
首談感情事!緋聞6女星 菲哥人生最大遺憾是她
▲菲哥復出開新節目《綜藝菲常讚》。(圖/臉書《綜藝菲常讚》


昔日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張菲,有才華又惜情,頗有「千古風流人物」情懷,他在演藝圈緋聞韻事不斷,從鄧麗君、林慧萍、江蕙、金元萱、和家馨、瑪格麗特等女星一列排開,不過菲哥在談及感情時,卻淡淡地說:「我從來沒追求過(演藝圈)女人。」從18歲美好的初戀被兵變後,就把激情藏起,而與他結婚15年的韓籍老婆趙翠華,則是讓他心痛,坦承是一生最大的遺憾。

據《蘋果報導》報導,他的初戀是18歲時期,愛上當時每天通勤搭公車的同齡車掌小姐,心儀她的溫婉氣質與窈窕身材,趁著每天搭公車送一封情書的強烈攻勢,終於讓女方點頭答應約會,但直到交往了一年才牽到她的手,當時以為女孩願意讓你牽手,就代表心有所屬了,沒想到最後還是敗給兵變。

菲哥回憶當時放榮譽假出營,女友竟說「這段時間有人走入他的生命」為由,宣告分手。不過菲哥依然維持風度,咬牙請求「讓我搭最後一次公車,陪你最後一次」,以眼淚洗完這趟路程。菲哥說,自此之後再難以打開心扉。

▼菲哥說,自己第一段戀情結束後,就不再徹底動心。



退伍後的菲哥在各大西餐廳奔波表演,感情的事情拋諸腦後,直到有天,台下的韓國交換學生趙翠華就深深地引起了他的注意,菲哥當場彈奏了韓國歌謠《阿里郎》來吸引她的目光,進而結為連理,可惜這段喜事維持了15年後再也無緣牽手,菲哥談及這段感情說「這是我人生最大最大,無法彌補的遺憾。」

菲哥直說「戀愛和婚姻不同」,即便他在演藝圈緋聞無數,但他對外鮮少解釋或談論,批評現在很多人不會處理失戀,情侶吵架也處理不好,「非常地不優雅」,看來他雖透露難以再真正動情,但還是有浪漫的靈魂。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菲哥 初戀 遺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