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志偉爆不只性侵一人! 曾寶儀首度表態立場

2018/01/11 17:00 字級:
曾志偉爆不只性侵一人! 曾寶儀首度表態立場
圖/翻攝微博、YouTube

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近日遭網路瘋傳,就是當年性侵港星藍潔瑛的「演藝大哥」,雖然曾志偉隨即發聲明矢口否認,但今(11日)連71歲「金牌模女教母」韓穎華也看不過去爆料,曾志偉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讓性侵疑雲愈演愈烈!阿寶今人在大陸工作,對於爸爸被指控性侵女藝人,她也首度表態立場。

「金牌模女教母」韓穎華曾擔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並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的,她今天在微博爆料,「這人渣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娛樂界眾所周知」,對象指的正是曾志偉,接著條列出許多曾志偉的惡劣行徑,「模特香港演出,他就做好人帶模特去KTV,其實是變相『扯皮條』,這賤人過來搭訕,學生没搭理,結果賤人說了天王巨星也會去,一幫孩子就動心了」、「老婆子有一枚學生去了,廁所出來時只見六枚模特都倒下,在場男的一個擁抱一個走」,更勁爆的是,曾志偉還脫口說出「怎麼還没見效」。韓穎華還強調,周遭朋友都聽說過此傳聞,證明自己所言不假。韓穎華最後呼籲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假受遭性侵不該感到羞愧,真正羞恥的是侵害你的賤人,當下要做的就是立刻報警。

新聞一出後,韓穎華也轉PO微博網友訊息:「曾志偉發表聲明稱某韓姓模特污蔑誹謗,已經向法院起訴並要求賠償名譽損失費。請注意查收律師函」。韓穎華回應「好!坐等!」對此,根據《ET NEWS》報導,曾志偉女兒曾寶儀今天在北京開直播節目會議,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忙於工作,心情也相當平靜,她也說:「這件事讓我爸來跟大家說明比較好。但我相信他。」雖然曾志偉尚未出面說明,但她仍力挺老爸。曾志偉昨天也發聲明:「該等不實視頻一經發布便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面的嚴重質疑、誤解」,強調該影片是經過剪輯後的不實信息,請發布者及轉載者第一時間刪除,並呼籲各界共同抵制網路謠言,針對怠於終止侵權行為者,將會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曾志偉被控性侵多人,女兒曾寶儀說話了。圖/曾寶儀臉書


▼曾志偉被控性侵多人,女兒曾寶儀說話了。圖/曾寶儀臉書


▼曾志偉被控性侵多人,女兒曾寶儀說話了。圖/曾寶儀臉書


▼曾志偉被控性侵多人,女兒曾寶儀說話了。圖/曾寶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志偉 曾寶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