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凸了!謝忻玩遊戲被逼脫內衣 經紀人崩潰擋不住

2018/01/11 14:00 字級:
激凸了!謝忻玩遊戲被逼脫內衣  經紀人崩潰擋不住
圖/謝忻臉書

36歲「外景小公主」謝忻與男星王少偉感情極佳,緋聞傳了多年但始終沒認戀,日前兩人被拍到一同看房、看家具,爆出秘謀去年底結婚,對此雙方經紀人皆回應:「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寒流持續發威,全台昨天開始低溫探攝氏7度,讓她回憶道,為了完成遊戲連內衣也脫了,讓經紀人崩潰擋都來不及!

謝忻今天在臉書PO出2張照片,第1張是3雙光溜溜的腿,第2張是她與阿翔、許孟哲等,在國父紀念館錄外景節目的側拍照,她並感性回憶道:「年輕時的我們血氣方剛」,指出那時在國父紀念館錄外景節目遊戲,幾個男女藝人不畏寒流,二話不說就把褲襪給脫了,露出光溜溜的腿,還打赤腳站著,一旁經過的路人看到都覺得冷。沒想到就算把襪子外套都脫了,還是達不到節目遊戲的要求,就在謝忻把褲襪脫後,經紀人見狀趕忙上前阻止喊「不行」,說時遲那時快,她居然大膽把手伸到上衣裡,「把內衣也脫了」,照片中,只見一件胸罩真的在地上,謝忻則害羞用雙手擋在胸前,其他藝人全笑翻,對比經紀人則是一張囧到不行的臉,回顧逗趣畫面,讓她忍不住笑說:「以前的我們好荒謬。」

另一方面談到王少偉,謝忻日前終於鬆口坦言,最近也準備和好姐妹小小甜甜一起凍卵,她也說自己可接受王少偉的精子:「因為他夠高,基因可以。」但小甜甜卻擔心40歲的王少偉精子活動力不夠,對此謝忻害羞回應:「我會叫他先去健身房練練。」謝忻還說過年前會先請王少偉幫忙搬家。外傳她去年底將與王少偉結婚,她則說:「沒有呀」。王紹偉日前則透露,目前不願和謝忻逾過好朋友的界線,萬一連朋友都當不成怎麼辦?王少偉強調,對謝忻的感情狀況不了解,目前2人還是當好朋友,不過2人未來若老了會互相照顧。至於被媒體報導一同看房,王少偉坦言,對買房很有一套,才和謝忻一同去看屋給予意見,並不是外界所傳的那樣。針對王少偉說沒把謝忻當成可能對象,謝忻則吐槽王少偉朋友少。

▼謝忻不怕寒流當眾脫內衣,經紀人擋不住超崩潰!圖/謝忻臉書


▼謝忻不怕寒流當眾脫內衣,經紀人擋不住超崩潰!圖/謝忻臉書


▼謝忻不怕寒流當眾脫內衣,經紀人擋不住超崩潰!圖/謝忻臉書


▼謝忻不怕寒流當眾脫內衣,經紀人擋不住超崩潰!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激凸 王少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