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爆乳強壓老虎! 遭幹譙:和性侵有什麼差別?

2018/01/10 14:00 字級:
女星爆乳強壓老虎! 遭幹譙:和性侵有什麼差別?
圖/翻攝微博

全球至今只剩下3,890隻野生老虎,老虎在世界自然保護聯盟被列為瀕危級,老虎作為最高層的捕食者,在維持生態系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保育老虎不只對老虎有利,也能讓人類及大自然受惠。沒想到24歲港星蔚雨芯長相甜美,擁有32D火辣身材,近日卻趴在一隻老虎身上拍照,慘遭網友撻伐!

蔚雨芯日前前往泰國動物園參觀,不料走到一處老虎園區,居然上前與一隻疑打了麻醉的老虎玩耍互動,只見她開心地側躺在地,並用雙手環抱住老虎,接著甚至以傲人D奶強壓老虎,並起身抓尾巴把玩,老虎則全程閉眼無反應。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幹譙:「真心覺得好低賤」、「垃圾」、「枉為人,你自問被人迷暈後任摸行不行?這樣和性侵有什麼分別」、「明顯是人為讓老虎沒反應。」蔚雨芯隨後趕緊將影片刪除,並向媒體表示,當時以為老虎在睡覺,認為老虎應該沒被打麻醉,因友人和老虎照時,還有坐起來,她強調,自己是無心的,絕對沒有要傷害動物的意思,她最後也道歉說:「我會反省和接受批評,我都有養狗,都好愛護動物。」

另一方面,2014年,位於丹麥的哥本哈根動物園將一隻長頸鹿當眾處死,並在解剖後將肉給獅子、老虎食用,立刻引起外界不滿,痛批做出這樣行為「到底是動物園還是屠宰場?」對於質疑聲浪,園方當時發表聲明表示,依規定必須保持動物園內長頸鹿的種族健康,而被處死的長頸鹿瑪里歐斯不具備在野生環境生存的能力,加上禁止近親繁殖才將其處死。而繼先前處死長頸鹿爭議後,近日該動物園又呼籲民眾可以捐出不想飼養的寵物,或是瀕死的家養寵物供獅子等猛獸食用,雖然貓與狗因非獅子等猛獸在野外會吃的食物而逃過一劫,但此舉引發當地動物維護人士也強烈抨擊,認為雖然動物都都可能遇到殘酷而痛苦的死亡,但人為安排的死亡卻是「不必要」的殘忍。

▼蔚雨芯擁有D奶超火辣身材。圖/翻攝微博


▼蔚雨芯把玩老虎的尾巴,看起來超開心。圖/翻攝臉書


▼蔚雨芯用32D火辣奶強壓老虎。圖/翻攝微博


▼蔚雨芯還將臉蛋趨前,聞老虎毛皮合照。圖/翻攝微博


▼蔚雨芯擁有D奶超火辣身材。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乳 蔚雨芯 老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