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無前例!金球獎紅毯「反性騷」眾星黑衣亮相

2018/01/08 12:34 字級:
史無前例!金球獎紅毯「反性騷」眾星黑衣亮相
好萊塢影壇盛事,第75屆「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不過今年氣氛似乎特別沉重,為了抵制好萊塢性醜聞事件,幾乎所有明星都選擇穿黑色禮服來表達抗議,讓原本爭奇鬥艷的紅毯,史無前例的莊重。
 
今年的金球獎氣氛和往年格外不同,左看右看男女明星幾乎清一色,都穿著全身黑色禮服低調走紅毯,現場一片黑壓壓,可以說是史無前例,包括第31度入圍金球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還有人氣女星甜美俏麗的「艾瑪華森」,眾星不再爭奇鬥艷,全都一身黑出席金球獎,而安潔麗娜裘莉也以長袖薄紗禮服氣質盤髮 低調現身,西班牙美女潘妮洛普克魯茲則是以一襲一字領蕾絲禮服優雅進場。
 
我們在這裡,在這個紅毯上,這一刻我們和各地的女性團結在一起,對性騷、性侵權力濫用說出「時間到」、「夠了」,我們在這裡和所有人站在一起。女明星們組成「黑衫娘子軍」走紅毯。就是因為去年10月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爆出性醜聞,鬧得滿城風雨,整個好萊塢的不當性文化也跟著曝光,做為2018年美國影壇第一個重要頒獎盛事,好萊塢明星們都將金球獎視為發聲平台,因此進行大串連,全都以全黑服裝出席頒獎典禮,就是要向世人宣告要破除職場和業界性騷擾的團結決心。
 
「MeToo行動」發起人塔拉納柏克說,我和撐過來的勇者們 站在同一陣線,我知道在這個紅毯上有許多人都是勇者,真的讓我非常讚嘆。女星伊娃朗格莉亞雖然穿著一身黑,但還是遮不住性感,而這次入圍迷你影集視后的「瑞絲薇斯朋」一席斜肩禮服,展現落落大方氣質美,不過就但在「一片黑」的服裝默契裡,居然有一名女星穿著大紅色禮服亮相,模特兒出身的小咖女星「布蘭卡布蘭蔻」胸前和腿部都有大開衩設計,尺度裸露,在眾星中相當突兀,疑似是想藉此博取版面,外界批評「不尊重性騷受害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