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逆天!61歲陳美鳳辣露絕對領域 網流鼻血:根本東區妹仔

2018/01/05 09:25 字級:
超逆天!61歲陳美鳳辣露絕對領域 網流鼻血:根本東區妹仔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有張凍齡臉蛋,姣好的身材更是羨煞眾人,不管打扮什麼造型,都能輕鬆駕馭,她日前在臉書曬出生活照,一身時髦流行的裝扮,簡直美到逆天讓網友驚艷,大讚「路上正妹都輸妳了」!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其實陳美鳳今年已61歲,但一張臉卻沒什麼歲月的痕跡,修長美腿甚至比許多新生代女星還纖細白嫩,平時樂於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3日在臉書PO出「鳳鳳的穿搭」,只見她穿著一襲駝色長袖針織上衣,下身則是超短深灰色寬口熱褲,腳踩黑色及膝長靴,搭配金光閃閃的提包,一身時髦裝扮,整個人散發年輕正妹的氣質。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一頭奶油金的秀麗長髮,隨興披在肩膀兩側,還露出額頭,對鏡頭甜美微笑,平滑的臉蛋上不見歲月痕跡,褲子與靴子間露出絕對領域,白皙的大腿緊實勻稱,樣貌超逆齡,完全看不出是個已年過半百的美魔女。美照一出,令網友看了驚呼連連,紛紛留言「逆天美腿」、「漂亮姐姐」、「女神無誤」、「根本是少女」、「好正的辣妹」、「妳想逼死路上的妹子啊!留條生路給她們」。

▼陳美鳳現在的身材和年輕時幾乎一樣。(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出道42年,仍保有前凸後翹好身材,加上凍齡外表,令許多人稱羨不已,她也曾在臉書曬過比基尼照和泡溫泉的辣照,D奶胸型渾圓飽滿,好膚質更顯吹彈可破,好身材展露無疑,完全不輸年輕一代。陳美鳳也曾大方分享,除了運動,少油、少鹽、少負擔這3大飲食原則就是她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據了解,她身高約167公分,體重保持在55公斤左右。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