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騷影帝戲分全砍! 「金錢世界」補拍9天 入圍金球獎

2018/01/02 18:30 字級:
性騷影帝戲分全砍! 「金錢世界」補拍9天 入圍金球獎
電影「金錢世界」改編自轟動全球的真實事件,描述美國石油鉅富尚保羅蓋提的孫子遭歹徒綁架,卻拒絕交付贖金,因此揭露了豪門複雜的家庭關係,但由於男主角「凱文史貝西」因為爆發性侵害醜聞,在電影上映前慘遭換角,導演緊急找來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花短短9天的時間補拍完成,還風光入圍金球三大獎。
 
一個綁架事件揭露豪門不為人知的黑暗秘辛和複雜的家庭關係,這部電影金錢世界,其實是改編自70年代轟動美國的真實綁架案。1973年美國石油鉅富蓋提石油公司的繼承人之一,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羅馬遭綁架勒贖1700萬美金,而驚慌失措的媽媽則找來金球獎影后蜜雪兒威廉絲飾演。蜜雪兒威廉絲現精湛的演技被視為今年奧斯卡影后人選之一。
 
但原本飾演爺爺的凱文史貝西因為爆發性侵害醜聞在電影上映1個半月前慘遭換角,導演緊急找來克里斯多夫 普拉瑪重拍,花短短9天的時間完成,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