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反擊了!受夠被酸整形變臉 霸氣嗆聲網讚翻

2018/01/01 16:00 字級:
謝金燕反擊了!受夠被酸整形變臉 霸氣嗆聲網讚翻
▲(圖/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臉書、年代提供)

揮別喪父之痛後,「姐姐」謝金燕昨天(31日)先後在桃園、高雄舉行跨年演唱會,其中,她首次將新歌《TURN口罩》搬上檯面表演,歌詞中「一起怪腔一起怪調,你才怪腔怪調,我的生活我作主,我的時尚我說了算,囂張面對這個世界,假笑沒有什麼不好。」疑似回應先前吵翻天的整形傳聞,再次引發討論。

▼(圖/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臉書)


謝金燕在這次跨年夜正式復出歌壇,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她這次果真帶來了全新的歌曲,還宣布開設官方臉書,不再走沉默路線。昨晚她在臉書發文,指2017年因為戴上了口罩,隔開了舞台和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但2018年她重新學會了許多事,希望粉絲們能夠讓她重新再任性一次,大膽做自己。

▼(圖/年代提供)


在歌曲《TURN口罩》歌詞中,寫著「會不會,敢不敢,要不要,打開這流光蜚語的世界,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碾壓你的生活,在你悍然奮起的時候,消逝的雲淡風輕。我的生活我作主,我的時尚我說了算,囂張面對這個世界,假笑沒有什麼不好。」宣告將勇敢面對一切聲浪。

▼(圖/年代提供)


只不過,在跨年演出這首新歌時,因戴口罩的造型看不出嘴型,被網友質疑對嘴,但她這次沒選擇低調不回應,反而霸氣坦承「戴口罩唱歌,不用猜當然是對嘴!」讓粉絲看了都相當驚訝,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狂讚。

▼(圖/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臉書)


▼(圖/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金燕 口罩 整形 嗆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