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老公出門!?王文洋百億千金驚爆婚變 當街熊抱型男攝影師

2017/12/27 09:10 字級:
趕老公出門!?王文洋百億千金驚爆婚變 當街熊抱型男攝影師
▲(圖/東森新聞)

豪門深似海,今年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才傳出婚姻失和,近日王文洋女兒王思涵又被爆出婚外情,據傳王思涵與老公黃健維已經準備打離婚官司,而她劈腿的對象,還是當初見證她婚禮的攝影師。

根據《壹週刊》報導,8月底有人目擊王思涵和一名蓄著山羊鬍的粗獷男一起到羊肉店用餐,兩人不但甜蜜自拍,王思涵還親暱的摟著粗獷男的腰,兩人最後緊黏著離開,而這名粗獷男竟然是王思涵與黃健維的婚禮攝影師林俊龍!

▼王思涵與黃健維的婚攝林俊龍。(圖/翻攝自林俊龍臉書)


據黃家友人表示,41歲的林俊龍是專職的婚禮攝影師,不但在2015年為王思涵於北海道的婚禮掌鏡,之後還繼續為他們記錄生命中的重要時刻,像是今年4月王思涵兒子的週歲派對,以及黃健維弟弟向女友求婚,都請林俊龍來拍照,御用攝影師竟與愛妻勾勾纏,恐怕是黃健維始料未及的事。

王思涵從小備受王文洋疼愛,名下財產與持股超過市價150億元,她和父親外出逛街時也常被媒體捕捉畫面。而王思涵和黃健維相戀10年後結婚,男方住進王思涵在台北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和岳父當對門鄰居,不過據傳8月王思涵突然以「一起生活不快樂」、「壓力很大」為由,要求黃健維搬出去,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黃健維,便默默搬回父母家。而他11月想回豪宅探望兒子時,竟還被請出門外,王家為了避免黃健維再來,甚至派出保鑣在門口站崗,讓鄰居議論紛紛。

其實王思涵與黃健維早在14年前就相識,當時王思涵就讀台大經濟系,黃健維讀政大資管研究所,兩人很快墜入愛河。黃家友人透露,當時還在世的王母親陳靜文對文質彬彬的黃健維很滿意,2007年陳靜文病逝時,黃健維甚至還在追思會上負責捧遺照。

如今王思涵與黃健維分居,據傳王文洋還火大的帶女兒去質問黃健維,責怪為什麼黃健維讓女兒不開心,而兩人也都請了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他們的財產本就是分別持有,因此還沒談到這部分,而對黃健維來說,最重要的是爭取到兒子的監護權。

對此宏仁集團證實,夫妻倆因為對「公司經營理念不合」、「婚姻生活相處不和睦」,所以確實已經分居,不過還沒提出離婚訴訟,雙方律師還在溝通當中。另外,黃健維日前探望兒子時,因為帶著陌生男子與攝影器材,避免小孩受到驚嚇,所以才沒讓他探視,林俊龍則只是兩人的共同朋友。

而黃健維對此回應,「夫妻吵架難免,正在持續溝通中」,被問到是否有第三者介入,他則回說自己沒有小三,表示「真相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百億小公主婚了 王思涵6/27 日本完婚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