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y從歐洲趕回!下機奔靈堂淚崩 送鐘鉉最後一程

2017/12/20 09:18 字級:
Key從歐洲趕回!下機奔靈堂淚崩 送鐘鉉最後一程
▲Key從葡萄牙趕回南韓送鐘鉉最後一程。(圖/SHINee臉書、Key IG)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燒炭自殺身亡,結束了花樣般的生命,得年27歲。10年來有如親兄弟的SHINee溫流、KEY、珉豪、泰民則共列喪主,陪伴永遠的「二哥」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在他逝世前一天飛往葡萄牙工作的KEY,也在得知消息後緊急返回南韓,已經到了靈堂現場送好兄弟最後一程。

KEY於17日前往葡萄牙預計拍攝時尚畫報,然而18日卻爆出隊友鐘鉉自殺身亡的消息,他得知後緊急趕回南韓,並抵達現場在大批工作人員包圍下走進靈堂,為鐘鉉守靈。SHINee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和鐘鉉一起扶持走過10年,感情有如親兄弟。在鐘鉉人生最後道路上,除了父母、姊姊等親屬外,SHINee團員也以李珍基、金起範、崔珉豪、李泰民的本名共列「喪主」,出現在靈堂外的訊息看板上,陪伴永遠的「二哥」走完最後一程。

▼(圖/Key IG)


隊長溫流曾在節目中坦言:「我們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長,(沒有了你們)就像我失去了生命一部份,我未來的生活也會隨之變得特別空虛吧?甚至還會有點被背叛的感覺吧?為什麼你要先走?可能會整個人脫水吧。」如今對照鐘鉉的離世,更讓人悲痛不已。

▼SHINee十年的感情有如家人緊密。(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鐘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為尊重家屬意願,喪禮將會低調進行,但為了讓粉絲送鐘鉉最後一程。台灣時間19日(星期二)上午11點在首爾峨山醫院設置兩個靈堂,分別讓粉絲、一般民眾以及親友、藝人好友追思和悼念。為他選用了一張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照片做為遺照,希望他在天堂能夠開心生活著,而鐘鉉預計將在21日上午9點出殯,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

★生命誠可貴,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HINee Key 靈堂 鐘鉉 守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