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郎祖筠幹譙何守正這四字! 小嫻首度按讚回應了

2017/12/18 14:00 字級:
郎祖筠幹譙何守正這四字! 小嫻首度按讚回應了
圖/翻攝FHM、郎祖筠臉書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爆出婚變,名嘴許聖梅爆料,男方姊姊竟說,「我們家可是正黃旗,在滿清我弟弟可是貝勒爺」,不可能接受領養的小孩。對此,郎祖筠今(18日)在臉書霸氣挺小嫻,「哈哈哈~笑掉我大牙!正黃旗怎麼樣?」其實郎祖筠兩天前就在臉書痛批何守正「所託非人」,小嫻看後也按「愛心」留言回應了。

小嫻事發至今從未發表過攻擊何家的言論,但何家人不斷的口出惡言,同樣也是小嫻圈內老師的郎祖筠似乎相當心疼,郎祖筠16日在臉書寫道:「小嫻,認真、進取,善良、低調。在我表演課堂上的表現,印象深刻。多年來她的真性情始終沒變。但是這好女孩一直情路不順,還所託非人啊!真令人心疼!」郎祖筠還說,「此刻,我只想祝福她!親愛的小嫻,加油!我相信堅強的妳一定能挺過去!妳身邊還有很多愛妳的親朋好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真正愛妳的人是會疼惜妳、保護妳,不捨得妳傷心的。的真心要交給這樣的人才值得!願上帝垂憐並賜福給妳!」小嫻看到祝福後也按「愛心」,並回應留言「老師,謝謝妳的鼓勵」。

婚變風波最新進展來到血統論戰,何守正姊姊一句「我們是滿清正黃旗」,引來身為滿清八大姓後人的郎祖筠今天也在臉書上砲轟:「正黃旗怎麼樣?我滿姓鈕祜祿,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郎祖筠還透露,祖先不僅是皇親國戚,歷代也出過好幾位皇后、親王,「還是皇帝派守南京,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我們吭氣了嗎?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PO文一出,網友紛紛力挺表示:「郎姑霸氣」、「什麼年代了還正黃旗」、「不哪個旗,都過期了」、「快賞她一丈紅」、「郎姐金安~居然是甄嬛族裔」;也有網友笑虧:「哈哈哈,甄嬛還是您親戚呢!」

▼郎祖筠心疼小嫻婚變後,何家人不斷的口出惡言。圖/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在臉書幹譙何守正所託非人,結果小嫻按「愛心」回應了。圖/郎祖筠臉書


圖/翻攝FHM


圖/翻攝FHM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郎祖筠 小嫻 何守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