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守正家被爆自豪正黃旗?「鈕祜祿」郎姑開嗆:笑掉大牙!

2017/12/18 08:10 字級:
何守正家被爆自豪正黃旗?「鈕祜祿」郎姑開嗆:笑掉大牙!
▲(圖/翻攝自小嫻、郎祖筠臉書)

小嫻、何守正婚變一事延燒多日,雙方各說各話,親友也紛紛跳出互相開嗆、喊話。名嘴許聖梅15日在節目上爆料,她與何守正姐姐過去曾有過交涉,對方曾經撂話,「我們家可是正黃旗」,並指弟弟在滿清時「是貝勒爺」。對此,郎祖筠霸氣出面表示,她的祖先姓鈕祜祿,直嗆何家說法「笑掉我大牙!」


▲▼郎祖筠祖先是滿族貴族。(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18日在臉書上笑言:「正黃旗怎麼樣?我滿姓鈕祜祿,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她透露祖先不僅是皇親國戚,歷代也出過好幾位皇后、親王,「還是皇帝派守南京,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我們吭氣了嗎?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網友見此也紛紛留言力挺:「郎姑霸氣」、「不哪個旗,都過期了。」也有人笑虧:「哈哈哈,甄嬛還是您親戚呢!」


▲許聖梅在節目上透露,何家人很重視血統。(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54新觀點》透露,過去自己在跟拍何守正與張惠妹的戀情時,曾與何家的其中一位姊姊交涉,當時對方曾撂下一句:「我們家可是正黃旗,正黃旗是什麼概念?在滿清的時候,我弟弟可是貝勒爺!」後來還因她筆誤將「正黃旗」寫成「鑲黃旗」而差點被告。此事令她印象深刻,「對啦,DNA真的很重要,血統真的很重要」,也認為或許就是因為「血統」的關係,讓何家人無法接受小嫻無法懷孕的事實。

【郎祖筠臉書全文】

哈哈哈~笑掉我大牙!
正黃旗怎麼樣?
我滿姓鈕祜祿,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不但是皇親國戚,還出過好幾位皇后、親王。還是皇帝派守南京,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我們吭氣了嗎?
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