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任前男友變好兄弟!蕭亞軒前任柯震東、Elroy跑趴夜唱

2017/12/16 12:02 字級:
兩任前男友變好兄弟!蕭亞軒前任柯震東、Elroy跑趴夜唱
▲(圖/翻攝IG)

吳建豪(Vanness)2013年與石貞善(Arissa)結婚,老婆是新加坡棕櫚油千金、身價高達百億,未料,隔年開始傳出在網路上隔空互罵,婚姻屢傳亮紅燈,結婚4年來鮮少曬恩愛,近日女方回台北出席活動,夜生活依舊精采,和弟弟、柯震東等人跑趴後繼續夜唱,看起來彷彿單身一般。

▼柯震東和Elroy是蕭亞軒前男友。(圖/翻攝自IG)


石貞善外型亮麗,2年半前和吳建豪爆出婚變,今年2月男方才坦承和好,但之後卻幾乎沒有見到兩人合體曬恩愛的畫面,據《蘋果日報》報導,14日她回台出席自創品牌活動,坦言還是已婚身分,活動過程中她和友人到一旁巷內聊天抽菸,一根接著一根看起來菸癮頗大。

▼石貞善和吳建豪許久未合體。(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沒多久,弟弟石正祥(Elroy)和藝人柯震東也到場力挺,一行人便聚在暗巷抽菸聊天,結束活動後,石貞善隨即趕往飯店參加另一攤開幕派對,到了晚上再和女性好友坐著名車直奔KTV夜唱,狂歡整夜相當開心,弟弟和柯震東也一路陪伴,夜生活行程排滿滿。

▼石貞善夜生活精彩。(圖/翻攝自IG)


不同於老婆在台北狂歡跑趴,吳建豪人此時正在美國,還在IG上傳按摩照片,夫妻倆分隔兩地各自享受生活,獨特的婚姻模式也引起熱烈討論。事實上,吳建豪與石貞善結婚隔年起,在網路上疑似隔空互罵,即使他放上一張夫妻喇舌照意圖粉碎婚變傳言,但事後都沒再公開合體出現,也幾乎不見甜蜜合照、鮮少放閃,導致婚變傳聞四起,而每當被外界問及婚姻狀況,雙方幾乎都以「私人事情」為由拒答。

▼蕭亞軒和Elroy曾大方放閃。(圖/翻攝自IG)


此外,石貞善的弟弟石正祥是蕭亞軒的前任男友,而柯震東和蕭亞軒也被傳過一段情,兩任前男友剛好都是好朋友關係,也不避諱一起出遊狂歡,奇妙關係更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亞軒 前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