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都在承受…」小嫻婚變後曬8年前合照 真心話惹哭網友

2017/12/15 10:16 字級:
「每天都在承受…」小嫻婚變後曬8年前合照 真心話惹哭網友
▲(圖/小嫻臉書)

藝人小嫻與前球星何守正5年婚姻宣告破局,小嫻對此不願多說,僅表示「離婚本來就是兩敗俱傷」。沉默了幾天,小嫻今(14日)凌晨在臉書PO文,特別感謝好友謝忻在她低潮的時候貼心送暖,互相鼓勵的姐妹情感動無數粉絲!

▼小嫻與何守正的婚姻破局,沉默幾日終於在臉書發文(圖/小嫻臉書)


小嫻與何守正婚姻觸礁,一開始她表示不想多說,「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12日她在臉書表示,對於離婚,「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天都提醒自己一定要往前走。沉默了多日,不願再多說什麼的她,今終於又在臉書PO文,感謝好友謝忻深夜傳來過去一起出外景的工作照,讓她忍不住回憶起愉快的外景回憶,並直呼「好想念大家」。

▼小嫻12日表示,每天都在面對離婚的事實(圖/小嫻臉書)


小嫻談起當時錄外景時發生的趣事,兩人每次拿青蛙裝時,一定有人會拿到破的,只要下水襪子就會全濕,兩人因而笑翻。最後小嫻也感謝謝忻「深夜傳來的回憶」,認為她十分「貼心」。

▼(圖/小嫻臉書)


▼小嫻與謝忻出外景的合照(圖/小嫻臉書)






謝忻稍早也在臉書PO出與小嫻的外景工作照,提起穿青蛙裝時,每次只要下水,都會聽見「咒駡聲以及緊接著的淒厲哀嚎聲」,回憶起來十分美好,兩人總是天南地北地聊天,無話不談,聊那些節目不能播出的話題。文末,謝忻還暖心告白,「這裡是家。這裡有愛,這裡的愛多到滿出來。而我們,一直都在。」

▼(圖/謝忻臉書)


面臨婚變,小嫻強忍著情緒工作,如今謝忻體貼送暖,許多粉絲看了後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身邊這麼多支持妳,愛妳的人,妳只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小嫻,愛妳的人、朋友都在等著妳,不值得妳愛的人,丟進大海裡無須理會」、「小嫻,多發文,讓我們陪妳走過這些不愉快,我們好喜歡妳。」

▼謝忻深夜傳舊照給小嫻,貼心送暖(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合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