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孩兒最帥成員!45歲的他現在長這樣 曹西平:是要氣死誰…

2017/12/13 20:00 字級:
紅孩兒最帥成員!45歲的他現在長這樣 曹西平:是要氣死誰…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昔日當紅男子團體「紅孩兒」是90年代的人氣偶像,成員有張克帆、張洛君、韓志杰、馬國賢、湯俊霈和王海輪,自從解散之後,現在只剩張克帆和馬國賢較活躍於螢光幕前,而其中長相帥氣的王海輪消失多年,雖然現在已45歲,但近日和藝人曹西平合照曝光,帥度依然破表,讓曹西平直呼「是要氣死誰!」

▼紅孩兒是當年人氣偶像男團(圖/翻攝張克帆臉書)


曹西平13日在臉書曝光與王海輪的合照,消失螢光幕多年的他,僅管已經45歲了,但是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宜,看來歲月沒有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跡。只見照片中,王海輪的站在曹西平的後方搭著肩,並露出燦爛的微笑,簡直不會輸給陽光小鮮肉!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而曹西平則在貼文中激動表示,「這醜八怪45歲長這樣子是要氣死誰,誰又會相信失蹤10多年了,一出現還是這麼帥維持這麼好!」並透露王海輪之前也曾胖到80幾公斤,是後來發奮圖強,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才找回原來的自己。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如今王海輪要復出演藝圈,曹西平佩服他對自己凡事都要求完美,「他說既然要出來就好好的把自己HOLD好」,並祝福王海輪這次的復出可以接到好的劇本,演一齣很棒的戲劇讓大家欣賞,同時也打趣地酸張克帆和馬國賢,「看看你的朋友,嗶嗶嗶維持還不錯啊!」

▼王海輪帥度依舊(圖/王海輪 紅孩兒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