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關之琳 原來是滿清格格

2017/12/10 18:01 字級:
美魔女關之琳 原來是滿清格格
55歲的香港資深女星關之琳,昨晚出席活動,身材臉蛋完全凍齡,不過可能許多人不知道,她的家世背景更是大有來頭。若是出生在清朝,關之琳可就是不折不扣的格格。
 
一襲低胸性感長裙,香港女星關之琳現身晚宴,精心打扮,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了,難怪被稱為美魔女。息影七年再上綜藝節目美貌依舊,尤其扮古裝更是美若天仙,不過你知道嗎?關之琳若出生在清朝,身分就是格格,因為她是滿清正白旗瓜爾佳氏的後代,除了她之外,還有女星周海媚、關曉彤,也都是瓜爾佳氏後人。
 
關之琳從小就很美,但家庭經濟卻不好,18歲出道賺錢貼補家用演紅黃飛鴻「十三姨」,但關之琳戲外感情比她的電影還精彩,19歲嫁給富商王國旌,但婚姻只維持了9個月,後來又跟地產富商馬清偉傳緋聞,8年前,被拍到跟台灣富商陳泰銘走得近,交往八年後,婚姻維持不到一年又告吹,關之琳坦承自己敢愛敢恨,現在的她依舊嚮往愛情,人生下一步不會回歸螢光幕,自創服飾品牌樂當老闆娘。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